apod熱壓三明治烤夾|日本創新設計 多功能便攜熱壓烤夾

提案者

現在開賣🔥【仔犬印 · 職人鏡面雪平鍋】超過半世紀備受信賴的經典雪平鍋|全新經典再升級【日本燕三条製】

發佈日期:

Banner Banner
仔犬印70年來供應給日本餐廳專業用「經典雪平鍋」新升級!引以為傲的燕三条金屬工藝,打造比一般雪平鍋更深、更厚實、機能與美觀兼具,高工藝細節的全新經典之作!

 
【日本製·職人鏡面雪平鍋】
超早鳥年末限定折扣碼【ZEC】折扣100元
 
ClickKoinuClickKoinu ClickKoinu
簡單易用、堅固耐用、精美細緻。三層鍋工藝難度高的寬窄注水口、無鑽孔不鏽鋼把手、仔細考慮過每個使用細節的配重等等。料理新手也能輕易上手,設計給每日使用的極致單手鍋。享受料理過程中視覺觸覺的高質感體驗。

✅ 仔犬印經典鋁製木柄雪平鍋,從內到外新升級! ✅ 結合各鋼材優點的三層鍋體,導熱快速又均勻! ✅ 比一般單手鍋更深更厚實,三人份麵團沒問題! ✅ 日本金屬工藝之都-燕三条,職人之作
 
【日本製·職人鏡面雪平鍋】
超早鳥年末限定折扣碼【ZEC】折扣100元

bowl waterflow net
仔犬印的濾網是為專業餐廳廚房設計,使用比一般濾網更厚的0.57mm粗鋼線,非常堅固、不易變形破損,可以長久使用。濾網包邊收口,順滑完全不刮手,非坊間粗製濫造商品可比。

net
不鏽鋼刻度碗也適合用製作麵包麵皮、甜點或餃子的餡料、奶油蛋液發泡。碗內有清楚的刻度,可以直覺的加入材料計量。由於邊緣設計得扁平分明,即使是像濃稠性的蛋液,使用注水口倒出液體時能迅速斷開水流,很好控制避免倒入過多。
 
【日本製·職人鏡面雪平鍋】2023年末限定
超早鳥年末限定折扣碼【ZEC】折扣100元

ClickKoinu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聯智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1308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