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芳香曆》集資預購計畫

提案者

留言

  • 請問電子版的 不小心被我刪除了 怎麼辦

    1 則回覆

    您好,寄信到 aromacalendar2023@cw.com.tw ​,標題請寫「【芳香曆有問題請協助】您的訂購大名_您的訂單編號」、內容資訊:您的訂購單號、大名、電話與 email,並告知問題,我們會有專人處理!

  • 請問有少收到貨

    1 則回覆

    您好,寄信到 aromacalendar2023@cw.com.tw ​,標題請寫「【芳香曆有缺件請協助】您的訂購大名_您的訂單編號」、內容資訊:開箱照、您的訂購單號、大名、電話與 email,並告知問題,我們會有專人處理!

  • 請問早鳥方案,目前只收到贈聘檸檬精油未收到芳香曆,請問是會分開出貨嗎? 那芳香曆何時出貨呢? 謝謝!!

    1 則回覆

    您好:
    如您先收到贈品精油但還未收到曆,請依照下方處理方式進行:
    1.請先拍照單支精油
    2.寄信到 aromacalendar2023@cw.com.tw ​
    3.標題請寫「【芳香曆有缺件請協助】您的訂購大名_您的訂單編號」
    4.內容資訊:開箱照、您的訂購單號、大名、電話與 email,並告知問題,我們會有專人處理!

  • 請問早鳥方案 到現在還沒收到產品 請問何時會出貨

    這筆訂單何時會出貨呢? 謝謝

    1 則回覆

    您好,目前已於 12/8 開始陸續出貨中,預計 12/15 前會完成 11/30 前的訂單出貨!
    任何問題也歡迎加入我們的 line 客服,及時詢問唷!

  • 您好,有問題詢問!已經收到芳香曆,想詢問關於千本達標,Gina藥草隨身御守小卡,以及電子版12月份手機桌布如何獲得可?還有關於專案裡,有提到「贈天下雜誌全閱讀一個月」請問是要在哪裡閱讀呢,謝謝!

    2 則回覆

    您好,隨曆裡面有附:
    一張 Gina 藥草隨身御守小卡
    一份說明手冊,內含電子曆序號與天下全閱讀序號

    以上還請看看唷。
    12 月份手機桌布將於 12 月中寄發,還請留意我們的消息,再次謝謝您的支持!

    您好,這邊有開箱圖,歡迎參考
    https://wabay.tw/projects/aromacalendar2023/posts/1641?context=heading&locale=zh-TW

  • 請問重複下訂的訂單要如何取消訂單?
    已經寫電子郵件,結果一直未得到任何回覆
    而且訂單還一直存在,近期又收到要寄出商品的訊息⋯,請問可以麻煩你們幫我把訂單取消嗎?謝謝

    1 則回覆

    感謝您的留言,稍早已確認過出貨訂單,您的訂單已全數取消,後續若有問題再請來信/留言詢問,感謝。

@wabay.tw 6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天下生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1661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