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芳香曆》集資預購計畫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共可以選擇:信用卡刷卡、ATM 轉帳、超商繳費等付款方式。

更新時間:

Q2

11/30 前完成預購,於 12/8 開始依據訂單順序開始出貨
12/1 後完成預購,於 12/20 開始依據訂單順序開始出貨

更新時間:

Q4

請在下單流程中直接選取寄往國別,系統將自動為您計算海外運費,並計算總額。

特別提醒,由於中國的商品政策,我們寄出芳香曆會有被海關退回的可能,下單前請留意。

更新時間:

Q5

無提供,因芳香曆於 12 月中依訂單順序出貨,而超商的店面營運狀況變數大,我們統一採臺灣郵政郵寄出貨,不使用貨到付款。

更新時間:

Q6

出貨後我們將會寄送電子發票至信箱中。如需開立統一編號,請於「備註欄」註記。

更新時間:

Q7

【購買時已註冊會員】

可回到網站右上角登入您的帳號,然後: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點選本募資專案) > 修改訂單,就能編輯您的訂單。

【購買時沒有註冊會員】

您可使用購買時的信箱來進行登入:

  登入方式:
  ➀ 至登入頁面
  ➁ 點選「忘記密碼」
  ➂ 輸入電子信箱
  ➃ 重設密碼

【重設後即可修改備註】
  ➀ 平台頁面右上方 > 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 > 修改訂單
  ➁ 完成送出即可

更新時間:

Q8

電子曆 12 月中可到 readmoo 那邊開始兌換,會提供兌換的序號,

訂購幾組就會有幾組序號做兌換,屆時可以請團主直接分給各自的團友。

更新時間:

Q9

本專案由《康健出版》發起,我們為天下雜誌集團《康健雜誌》的出版部門。
《康健》以深入淺出方式推廣健康生活,橫跨身心靈到環境、公衛等領域,促進國人健康意識、提升醫療品質及推動健康產業進步,多次獲得國內外新聞獎項肯定。

從知識傳播出發,擴大朝向全方位平台發展,提供更多元、值得信賴的健康內容、產品、活動與服務。匯聚對健康具有高度意識與興趣的優質用戶,一起實踐健康生活。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