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ato原子番茄手帳|親測一年,幫你克服拖延、養成習慣並達成目標的筆記本

常見問題

Q1

請寫信至WaBay客服信箱,並提供訂購姓名、下單編號、手機號碼,團隊會於 3 個工作天內確認回覆信件,並協助退款。聯絡信箱:service@wabay.tw

更新時間:

Q2

會在募資結束時第一時間把連結用email提供給大家。

更新時間:

Q5

「台灣本島」與「台灣外島」寄送皆免運費;另提供香港台幣40元、澳門台幣70元、馬來西亞台幣400元寄件。若有其他非以上地區的贊助者想要贊助可以聯絡客服詢問。客服信箱:101designoriginal@gmail.com

更新時間:

Q6

為了讓您可以更快收到產品,寄送方式會採用中華郵政物流統一寄送,所以目前尚無提供超商取貨方式哦!

更新時間:

Q7

無法開發票。(工作室為免用統一發票)

更新時間:

Q8

本產品首批出貨日預定為12月中,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聖誕節前夕拿到回饋商品。並按照下單順序陸續出貨,敬請留意。

更新時間:

Q9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
但請注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若因此產生整新費用等必要支出,將由您負擔,且不受限無條件退貨之規範。將於收到退還商品後三個工作天退還錢。

更新時間:

Q10

專案期間都可以修改收件資訊唷!請放心下單~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下單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此專案的方案
④ 若您想要更改資訊,請點選「編輯資訊」的按鈕,就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欄位,更改好後再點選「確定更改」。
⑤   備註:若找不到交易紀錄,有可能是交易時的信箱跟當時註冊挖貝平台的信箱不一樣,請來信 service@wabay.tw,會有專人立即為您確認。

更新時間:

Q12

目前有藍白兩種顏色,如果回饋熱烈,會根據前測問卷回覆出第三種顏色。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