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麟醫師|全台罕病發聲出版計畫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由康健雜誌與肌肉萎縮症理事長陳燕麟醫師共同發起「全台罕病發聲出版計畫」,期盼透過集資案讓更多人了解他們,讓罕見不再看不見。

更新時間:

Q2

共可以選擇:信用卡刷卡、ATM 轉帳、超商繳費、直接匯款四種付款方式。

更新時間:

Q3

如您有直接匯款需求,請寄信至客服信箱:contactme@cw.com.tw,我們會與您討論運送相關事宜。

更新時間:

Q4

您所選取『支持方案』金額發票將會寄送電子發票至信箱中。如需開立統一編號,請於「備註欄」註記。

更新時間:

Q5

請在下單流程中直接選取寄往國別,系統將自動為您計算海外運費,並計算總額。

更新時間:

Q6

除了協會既有的服務,例如社工家庭訪視&扶助、到宅個別化生活重建、家庭經驗交流、就學相關服務等、肌萎醫療照護諮詢,集資金額我們將捐出 10% 提供給肌萎縮相關協會。

達標數字 100 萬:多幫助 10 位肌萎末期病患,一個月1萬元流質營養餐。

達標數字 200 萬:多提供 15~20 個肌萎家庭的急難救助金,一個月 1 萬的補助費用。

達標數字 400 萬:多補助 20 位肌萎患者,每位 2 萬元基因檢測,篩檢缺陷基因,讓疾病留在這一代。

更新時間:

Q7

請來信至 contactme@cw.com.tw,標題註明【 陳燕麟醫師全台罕病發聲出版計畫 |(媒體單位名稱) 計畫報導 / 採訪邀約 】 ,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更新時間:

Q9

退換貨規則: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收到產品後享有七天的猶豫期,然猶豫期非試用期,故產品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退貨需在包裝完整的狀態退回,缺乏完整性、或是超過七天逾期恕不受理。
若需修改品項或退款,還需請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原因以電子郵件寄至客服信箱:contactme@cw.com.tw,將有專人為您處理。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