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卡夫卡的凝視》台灣獨立音樂文化紀錄片募資計劃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共可以選擇:信用卡刷卡、ATM 轉帳、超商代碼付款(非貨到付款)三種付款方式。若在匯款流程遇到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ksanafilm.contact@gmail.com,由專人為您處理

更新時間:

Q2

訂單成立後,您可透過此連結查詢訂單狀況,並可在集資計畫期間更改收件地址資料,集資結束後,若在出貨前需修改收件資料,請來信客服信箱:ksanafilm.contact@gmail.com,由專人為您更改資料。

若需修改品項或退款,還需請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原因以電子郵件寄至客服信箱:ksanafilm.contact@gmail.com 標題註明【24HR FAREWELL PARTY演唱會募資計劃|(您的大名)訂單修改 】,我們將在三天內為您處理。

更新時間:

Q3

請先聯繫「再見卡夫卡」臉書粉絲專頁,或寄件至【再見卡夫卡】官方客服信箱ksanafilm.contact@gmail.com告知需求,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

募資退費需知:

1.實際活動日前兩週(含2022/12/31)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百分之五十。

2.實際活動日前七天(含2023/1/07)至實際活動日(含以後),得不予退費。

3.退費將統一酌收手續費30元。

更新時間:

Q4

募資上線期間,基於任何原因想要取消贊助,請直接聯繫【再見卡夫卡】客服信箱ksanafilm.contact@gmail.com,同時附上您贊助的「專案名稱、金流單號、贊助金額」,詳情可見WaBay 挖貝支援中心>>常見問題>>參、我要贊助 >>二、贊助問題>>7。

贊助成功後若想轉讓票券,可在募資期間結束前隨時更改贊助時填寫的資訊,或是寄信至【再見卡夫卡】官方客服信箱ksanafilm.contact@gmail.com,以「票券轉讓_(您的姓名)」為主旨,並在信件附上您的姓名、手機、電子信箱,以及贊助成功的證明截圖,並註明欲接手票券者之真實姓名、聯絡電話。

更新時間:

Q5

若需退換貨,請於收到商品七天內,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原因以電子郵件寄至客服信箱:ksanafilm.contact@gmail.com 標題註明【24HR FAREWELL PARTY演唱會募資計劃|(您的大名)退換貨 】,我們將在三天內為您處理,退換貨來回郵資由贊助者負擔。

更新時間:

Q7

紀錄片仍在籌備中,確切特映會舉辦方式會透過 e-mail 通知贊助者。

更新時間:

Q8

紀錄片目前仍在後期製作階段,預計發行時間仍在籌備中,確切上映日期將隨著紀錄片製作而有所更動,後續將持續透過 FB 粉專分享最新計畫資訊,歡迎持續追蹤!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