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書桌組 | 剛剛好的實木桌椅組,陪你一起好好過生活

提案者

留言

  • 請問出貨時間,交易編號為REG5330051638262168,謝謝

    1 則回覆

    抱歉,回覆訊息晚了!!
    謝謝您的訂購與支持,剛剛好書桌椅組目前已開始依序出貨喔!
    因會以電話連絡可以配送的時間為主,目前比較難給您一個正確的日期
    配送前會以電話約定好日期和時段,若選擇假日或晚上,因需求人數較多,配送安排會需稍長時間。
    要再麻煩您屆時留意電話,若還有其他問題詢問
    可以直接私訊 環安傢俱 臉書粉專會由專人為您處理,謝謝 :)

  • 希望延後訂單到貨時間,煩請協助,謝謝 (11.26及12.1已寄 email)

    1 則回覆

    您好,目前查看信箱11.26及12.1這兩天沒有看到希望延後訂單的信件內容
    不確定是否信件有被擋掉?
    要麻煩您直接私訊 環安傢俱 臉書粉專會由專人為您處理,謝謝

  • 請問書桌維護有需要使用特殊保養油嗎?

    1 則回覆

    我們剛剛好書桌是有上環保水性漆(環安水性木器漆),所以平常使用只需要用濕布擰乾擦拭即可,日常保養的話可以另外使用我們的護木油擦拭(護木油可上環安傢俱官網選購),不須額外使用特殊保養油 :)

  • 請問可以先付款,再通知你們出貨嗎?因為還沒裝潢好

    1 則回覆

    哈囉!感謝您的提問,預計出貨時間可以替您調整順位,當前最晚可以延至明年 2 月。
    如果以任何問題或想法,可以來信跟我們討論,非常感謝!hatw.marketing@gmail.com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環安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901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