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赫茲石親膚口罩|日本累積銷售18萬片|粉碎太赫茲石護理肌膚|解決肌膚煩惱|日本原創設計|散熱乾爽 吸汗快乾口罩

常見問題

Q1

A:我們是來自日本大阪的研發團隊,產品是在中國或泰國製造,我們會做足最嚴密的品質把關,讓大家擁有最佳的使用體驗。

更新時間:

Q2

A:挖貝平台有提供信用卡、ATM 轉帳、超商付款

更新時間:

Q3

A:本產品首批出貨日預定為 11月底,並按照下單順序陸續出貨,敬請留意。

更新時間:

Q4

A:會的,我們會於出貨後寄送電子發票 / 紙本發票。若需要打統編,請於備註欄位填寫「統一編號」和「抬頭」。

更新時間:

Q5

A: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
但請注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若因此產生整新費用等必要支出,將由您負擔,且不受限無條件退貨之規範。

更新時間:

Q6

A:專案期間都可以自己修改收件資訊唷!請放心下單~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下單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此專案的方案
④ 若您想要更改資訊,請點選「編輯資訊」的按鈕,就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欄位,更改好後再點選「確定更改」。
⑤   備註:若找不到交易紀錄,有可能是交易時的信箱跟當時註冊挖貝平台的信箱不一樣,請來信 allsports@photocreate.com.tw或電話 02-77137190,會有專人立即為您確認。

更新時間:

Q7

A:請使用少量的洗衣精或肥皂搓揉手洗後於陰涼處晾乾即可。材質易乾不易發臭,可長期使用。 

更新時間:

Q8

顏色共三種,爲淺灰色,灰色,黑色。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