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āng 友漁循環眼鏡|世界第一支 100% 全循環眼鏡!獻給你與環境更體貼的新選擇

留言

  • 您好,請問一下超早鳥贈送的眼鏡鍊是會附在眼鏡盒內一起寄送的嗎?
    我最近才突然想到我並沒有收到眼鏡鍊耶...請問有辦法協助處理嗎?
    這是我的編號: REG4812881627043948

  • 請問還有購買的管道嗎?
    收到眼鏡了但是發現不適合自己,想重買

    1 則回覆

    建呈你好, 謝謝你的支持。 我們官網還在建置當中, 但目前我們有在幾個地方上架,宜蘭敬好生活網站 https://chccpshop.e-land.gov.tw/brand/hibang/,或是台中家務室與新北市新店伊蝶眼鏡有實體店面可以試戴購買。

  • REG4080331626843845
    收到EMAIL告知應去超商領貨。
    已取76573357455包裹 但7-11說76573370678已被退回。
    的包裹內只有一副眼鏡,沒有早鳥的眼鏡口罩練。是會另外寄嗎? 嗎?
    抱歉,因為詐騙橫行,原以為是詐騙包裹,所以未予理會。

    1 則回覆

    76573370678
    包裹配達門市
    2021/11/04 06:13
    請於今日早上儘速取貨,今天將被退回。

  • su
    贊助者
    菜殼

    今日收到商品,才發現下單時應是誤選為 經典圓框款了,請問可以更換成 極簡設計款嗎? 商品尚未拆封,還請協助處理,謝謝!
    贊助編號 REG4841411627802140

    1 則回覆

    你好,我買的是極簡款,但後來發現不合適,想換經典圓框,你有意願交換嗎?

  • 覺得您們的產品很棒,但還是有些疑慮和問題想更了解:漁網回收有跟哪個單位合作?或者是自己淨灘去撿的呢?台灣的漁網有這麼多嗎?再麻煩您們回覆~~謝謝~~

    1 則回覆

    小糖你好:漁網回收有跟特約廠商合作,但礙於保密關係無法透露給您廠商資訊。若您有近一步了解的需求,可以私訊臉書粉絲團。另外,關於台灣廢棄漁網問題可以參考「環境資訊中心」2020的調查報告:「海保署委託於基隆市、新北市、宜蘭縣等6縣市、10個作業點進行87趟次的清除作業,清出重達4萬1000公斤左右的海廢,其中89%廢棄漁網為最大宗」https://e-info.org.tw/node/227551

    很謝謝您對海廢議題的關注,也很感動您喜歡我們的產品。希望收到貨後您會更滿意!

  • 您好我想請問鏡框所用的材質是 100% 回收漁網製成 沒有再用到其他材料嗎?

    1 則回覆

    Hi 小糖, 鏡框所使用的尼龍部分是 100% 由回收漁網製成。然而因尼龍材質製成鏡框後,在鏡腳的地方有點太軟,所以我們有添加 10% 的玻璃纖維。但就算有添加玻纖,我們回收回來還是可以熔融分離、再製成新的眼鏡喔!所以重複利用是沒有問題的呦~

    另外則是我們鏡架所使用的螺絲是金屬材質,目前我們正在跟廠商一起研究新一代產品,看是否可以不用螺絲也能固定,但需要等到後續實驗才知道。
    如果我們有新的進展,會在第一時間讓大家知道!
    也謝謝你對海廢議題的重視!

  • 請問我訂單REG5177221632320849已付費信箱有收到付費成功信件,但系統查無訂單記錄,請問是什麼原因

    1 則回覆

    映霖您好,這部分可能是您購買專案時所填寫的信箱與所註冊的會員信箱不一致的緣故。再麻煩您私訊粉絲專頁您欲使用的信箱,我們再協助將訂單匯入,謝謝!

  • 請問本身是有近視,眼鏡拿到後要拿去店家配
    那鏡片選墨鏡的話是不是就無法使用了?

    2 則回覆

    我的意思是墨鏡無法取下對吧?
    如果我要墨鏡跟一般鏡片交替使用,就是要買兩副?

    董先生 您好~ 附贈的無度數鏡片可拆下更換成您需要的度數鏡片。若您同時有使用墨鏡跟一般鏡片的需求,建議您可以購買兩副交替著用,避免因頻繁更換鏡片造成損壞。

  • 想請問 關於換成有度數的鏡片
    是可以由你們給的鏡片交給眼鏡行 讓他們打磨成符合度數的
    還是必須配新的鏡片這樣?

    1 則回覆

    旗幟您好!產品出貨時的鏡片皆無度數,若要改成度數鏡片就需要重新配新的鏡片囉。且友漁循環眼鏡能相容市面上常見鏡片,敬請放心更換~

  • 請問我付完款項,有交易編號#REG4805331626947196,但我登入交易紀錄沒有任何紀錄,請幫我查一下,我要改住址,謝謝你們。

    1 則回覆

    Hi 許願, 有在後台查詢到您的訂單,再麻煩私訊臉書粉絲專頁您的配送資訊,我們會替您更改 >> https://www.facebook.com/Hibang.tw

  • 請問古銅鏡片怎麼沒有這種選項呢?謝謝!

    3 則回覆

    海草您好!因墨鏡鏡片皆有專屬搭配的鏡框顏色,所以系統上會自動幫您配對。若您喜歡古銅鍍膜墨鏡鏡片則可以選擇「自然裸」的鏡框呦~

    我選自然裸,鏡片也沒有看到出現那個古銅鍍膜墨鏡鏡片的選項喔!請您在確認一下,免得大家找不到~謝謝!

    您好,選擇自然裸色就會搭配古銅墨鏡鏡片囉~選項這邊僅分成「抗藍光鏡片」和「墨鏡鏡片」是為了能讓大家能更簡單的選擇鏡片款式,而我們也會依據您選擇的鏡框顏色搭配對應的墨鏡鏡片。古銅鍍膜墨鏡鏡片會搭配自然裸色,銀灰鍍膜墨鏡鏡片則會搭配深海黑及森林綠的鏡框,提供給您參考呦~

  • 請問如果跟你們配合的眼鏡行加購有度數鏡片,加價1500元的鏡片有抗藍光嗎?
    另外如果居住地沒有package+的回收點,可以用一般包裝嗎?沒有回收點的地方要回收包裝超麻煩的...

    1 則回覆

    Hi慕昕, 特約配鏡有提供抗藍光鏡片喔,最高折抵金額為 NT$1,500 。另外,若您的居住地沒有配客嘉的回收點,我們出貨時便會採用一般包裝,無需再回收囉~

  • 那請問一下這眼鏡會容易壞掉嗎(好奇爾已

    1 則回覆

    馨儀您好~ 眼鏡本身的尼龍材質有良好的彈性,實際測試 45 公斤的坐壓也沒變形,是蠻耐用的眼鏡呦。另外本產品自購買日起也享有一年保固,惟人為因素造成之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若屆時有維修需求,都可以聯繫 Hibāng 友漁循環眼鏡官方客服喔。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好說設計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347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