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島計畫|潛入百年古蹟的島嶼冒險!

提案者

留言

  • 您好,我有買到募資票券,請問我假日還需要登記畫位嗎?因為我線上登記已無法登記
    劃位的方式可以再介紹一下嗎?感謝~

    1 則回覆

    您好
    您可以直接前往觀展喔!
    目前的入場狀況提供您參考:

    ☞ 平日入場:目前無排隊狀況,若現場稍有人潮,將現場抽取號碼牌依序入場。
    ☞ 假日入場:僅提供集資票券入場,從13:00 開放現場抽取號碼牌,一支手機限抽一張號碼牌(每人限抽一張不能代表抽號),依照號碼牌順序依序叫號入場。
    ☞ 現場號碼牌特別說明:跟一般排隊入場相同,但希望大家可以至附近稍作休息,因此提供抽取號碼牌服務,並線上叫號,請留意email通知叫號入場。

    歡迎來玩!謝謝~

  • SUP6
    您好 集資頁面寫有參與集資的可以免費觀看ARTOGO的線上導覽
    請問是要怎麼解鎖展間呢? 謝謝

    1 則回覆

    您好
    請上artogo網站上面點選獵島計畫展間
    輸入訂單編號及email即可解鎖
    謝謝 !

  • 請問假日13:00開放現場抽號碼牌是否會有人潮很多的狀況,謝謝。

    1 則回覆

    你好,展期前兩週週末下午會稍有人潮,平均等候時間約30-90分鐘,建議您可抽取號碼牌後,至公館附近逛逛休息,稍後叫號,謝謝你!

  • 您好 我原本是預約這周六要去 但有可能無法前往 但已經超過所有的預約時間了 請問我要如何預約

    1 則回覆

    你好,線上預約僅提供部分名額,仍保留大部分名額現場抽號碼牌依序入場。號碼牌自13:00開始依序發送,建議您可提早前往抽取。

  • 在集資階段購買了預售票,剛才發現已經沒有預約時段了,很擔心平日晚上是否會有進不去的狀況發生

    1 則回覆

    你好,目前平日都沒有排隊的狀況喔!建議您可在展期前期來看,可能後期會較多人潮。

  • 您好,請問一天之内現場發放的號碼牌是否有數量限制呢?
    比如我準備晚上來現場領取號碼牌、等待排隊入場,是否會出現當日號碼牌已經發放結束的情況?

    1 則回覆

    你好,目前平日沒有排隊的狀況,第一週假日民眾都有順利進場觀展。但仍建議假日可以提前來領取號碼牌,謝謝!

  • 您好,我在集資階段購買了預售票,但沒有收到QR code,在網頁(https://booking.menushop.tw/hunterisland2022)預約時間段時,所有日期都全部顯示無可預約時段,請問怎麽辦?

    2 則回覆

    您好 請提供email給我們查詢 謝謝~~

    另,線上預約僅提供部分名額,現場號碼牌登記如一般展覽方式依序入場。
    抽取號碼牌是方便大家可以至附近稍作休息,不用在現場等候,
    待快到號時,將以email通知回來現場等候,請隨時注意您的信箱。

    「現場號碼牌登記」入場注意事項:

    ◖不分場次,下午一點開始發送號碼牌,假日人潮較多,建議您可盡早取票。
    ◖號碼牌發放地點:自來水博物館入口處。
    ◖叫號保留15分鐘入場資格,逾時未到即進入過號區,過號區依現場情況安排入場。
    ◖叫號60分鐘後仍未回到現場,即取消入場資格,需重新抽號碼牌。

    ◡◠◡◠◡◠◡◠◡◠◡◠◡◠◡◠◡◠◡◠◡◠◡◠◡◠◡◠◡

    注意事項 :
    ◖一組手機號碼只能抽一個號碼牌,不得重複抽取。
    ◖普通票、優待票都須以入場人次數量預約;免票孩童免抽。
    ◖無手機號碼之優待票孩童,請填家用電話(含區域碼共十碼)。
    ◖叫號後需全員到齊才可入場,如有人數調整,請及早完成線上修改。
    ◖若有與登記資料不符的情形,工作人員有權可拒絕入場。

  • 請問是否有公告導覽解說的場次資訊了呢?

    1 則回覆

    現場導覽目前提供集資團體票預約時段,若需要導覽可參考10/27開放和ARTOGO合作的線上語音導覽方案喔!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9141101021406113658

  • 您好,想請問「現場號碼牌登記」,是開始登記時,可以選擇要候位的場次嗎?
    還是不分場次,看叫號當時的時間點是哪個場次就去哪個場次呢?

    3 則回覆

    你好,「現場號碼牌登記」如同一般展覽自展覽開始13:00時依序排隊抽取號碼牌,依照號碼牌叫號,不分場次依序入場。

    如果沒在13:00抽取號碼牌,譬如後續16~17點到,若號碼牌沒發完會繼續發,或是已經發完,會視現場情況開放入場嗎?

    你好,我們會依照到場抽取號碼牌的順序,依序開放入場

  • 請問購買十人團票收到十組QRcode,是否截圖給親友他們就可以進場看展?

    2 則回覆

    同問

    您好

    票卷可以直接用截圖的沒有問題~
    但要注意分送給朋友時需要分送不同的qr code (您購買十人票應有十組qr code)

    否則重複使用到同一組qr code 驗票時會無法成功唷 !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 歡迎再來信詢問
    謝謝 !

  • 有收到通知入場券 但又不見了 也沒有在Accupass(已是會員)出現 請再重發
    另如何預約?展覽活動有沒更詳細的列表...平日晚上應該也很多人吧

    1 則回覆

    您好 方便提供您的信箱讓我這邊做確認嗎 ?
    這邊也提供您線上預約的網址:
    https://animatecafe-booking.menushop.tw/hunterisland2022

  • Hui
    贊助者
    菜殼

    以維持觀展品質& 預購者權益,請問是否會規劃人數限制 及優先讓預購入場嗎? 謝謝

    1 則回覆

    除了集資者享有假日平日通行,之後購票只開放平日參展喔!現場會限制入場人數以維持觀展品質~

  • 您好,請問參觀者有年齡限制嗎? 六歲小孩有優待票嗎?

    1 則回覆

    你好,七歲以下小孩可以免費入場,七歲以上需購買優待票。但需留意不能觸碰展品跟古蹟,以及需要考量小朋友是否有耐心在展區停留喔(觀展約需一小時)

  • 你好想請問,如果想做花器也想做羊毛氈也想吃EMBERS的話,要怎麼下標呢?感謝!

    8 則回覆

    你好,三個選項需要分別下單(不好意思),但若需要展覽門票,可以在其中一個選項中加購就可以了~

    山海野宴:https://wabay.tw/projects/hunter-island/rewards/20398?locale=zh-TW

    花器工作坊:https://wabay.tw/projects/hunter-island/rewards/20395?locale=zh-TW

    羊毛氈工作坊:https://wabay.tw/projects/hunter-island/rewards/20393?locale=zh-TW

    了解了謝謝唷

    請問羊毛氈和花器工作坊,是不是有少掉(更新)場次呢?因為我記得原本有星期日的QQ不知道能否開放星期日的,謝謝

    你好,目前因為課程人數調整的關係,目前都只開設週日的展次,不知道您方不方便上課呢

    花器我想上10/30(原本有看到),但現在只剩10/29;羊毛氈想要上10/9,但是現在只看到10/8,有可能再開嗎?~謝謝

    可能要等現在的場次額滿,才會再加開喔(還不一定會不會開)

    好的,謝謝,那想要請問額滿是多少人呢

    一班15人

  • 想請問2個問題
    1. 如果不需預約,現場又會控管人數,不是會有大排長龍的情況發生嗎?
    2. 是不能拍照,還是不能使用閃光呢?

    1 則回覆

    你好,依照以往展覽的經驗,假日的確人潮會比較多是無法避免的,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平日或晚上來,可以享受上山的夜光作品。可以拍照,但不能使用閃光燈喔~

  • 請問展覽會有人數限制嗎?現在參與人數愈來多,展覽又只有幾天時間,怕到時候裡面滿滿的都是人,影響觀展品質。

    1 則回覆

    你好,我們會控管現場人數,維持現場觀展品質,另外我們會延長展期到11/6喔😀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孩在工作室
統一編號
9168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