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OHBIG 調光調色非球面放大鏡】專為黃斑部病變設計,周邊視野不變形,挑戰8D屈光度-世界最大鏡面。舒適閱讀|模型組裝|縫紉金工|產線品管|美容美睫適用的視覺輔具

常見問題

Q1

A:您好,本商品電路保固一年,非人為損壞下,若燈源閃爍、不亮,在保固期間內皆享有免費維修服務。鏡片由於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與環境不同,不屬於保固範圍,皆可享有免費維修服務。若有疑問,歡迎私訊華堂光學實業粉絲專頁或來電詢問。

更新時間:

Q2

A:產品已在量產中,目前僅有樣品,可以至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72巷9號,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18:00,謝謝

更新時間:

Q3

A:「我要買10倍的放大鏡用來閱讀」、「我要買你們這裡最高倍率的放大鏡」這是華堂光學實業幾十年來最常被民眾詢問的狀況。其實,挑選放大鏡就和去鞋店買鞋子一樣,極少有人會說「我要買你們這裡最大尺寸的鞋」,放大倍率並不是越大越好,依照每個人的視覺狀況不同、使用情境不同,所需的放大倍率就會有所差異。

更新時間:

Q4

A:我們是來自新北市三重區的研發團隊 - 華堂光學實業有限公司,產品是在台灣製造,我們會做足最嚴密的品質把關,讓大家擁有最佳的使用體驗。

更新時間:

Q5

A:本產品會隨包裝內附品質較佳的拭鏡布。若鏡片表面沾有指紋、油漬,可以使用該拭鏡布,在鏡片上哈氣以後再擦拭。若表面有沙子、金屬細屑,可以先用吹氣球吹掉。擦拭時單向輕輕擦,請勿畫圈或來回擦拭。請勿使用酒精、去漬油擦拭,會導致光學級壓克力鏡片損壞。

更新時間:

Q6

A:可以的,已開通 7-11、全家超商取貨,但目前在挖貝平台仍限網路付款,超商取貨大約 3~5 天才會到達指定門市。若想更快收到產品,您可以選擇宅配運送,本島主要採用新竹貨運寄送,最快 1~2 個工作天就會送達;外島以中華郵政寄送。

更新時間:

Q7

A:專案期間都可以自己修改收件資訊唷!請放心下單~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下單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此專案的方案
④ 若您想要更改資訊,請點選「編輯資訊」的按鈕,就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欄位,更改好後再點選「確定更改」。
⑤   備註:若找不到交易紀錄,有可能是交易時的信箱跟當時註冊挖貝平台的信箱不一樣,請來信 service@wabay.tw,會有專人立即為您確認。

更新時間:

Q8

A: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
但請注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若因此產生整新費用等必要支出,將由您負擔,且不受限無條件退貨之規範。

更新時間:

Q9

A:本產品首批出貨日預定為 6 月中,若提早完成就會提早出貨,並按照下單順序陸續出貨,敬請留意。

更新時間:

Q10

A:挖貝平台有提供信用卡、ATM 轉帳、超商付款,海外也可以付款。

更新時間:

Q11

A:會的,我們會於出貨時會隨貨附上二聯式紙本發票。若需要開立三聯式發票,請於訂單備註欄位填寫「統一編號」和「抬頭」。

更新時間:

Q12

A:請寫信至 WaBay 客服信箱,並提供訂單編號,平台會於 3 個工作天內確認回覆信件,並協助退款。聯絡信箱:service@wabay.tw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