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e 照顧即時通 | 台灣人用的照顧平台 | 媒合您的照顧問題 | Our Nurses, Our Future.

目標
預計總募集
139%
集資進度 139%
人次參與
已結束
專案時間 2023/08/23 00:00 ~ 2023/11/30 23:59
此專案同時收錄在 公益創新.徵案 100 主題館


 


 

【 大漠水澤 Spring and Dune 】

大漠水澤以「instacare 照顧即時通」作為提案,參與數位部數位產業署「公益創新.徵案100」(網址: https://100.adi.gov.tw),提出完善提案雛型並進行實作、驗證、詳細營運與募資規劃,並通過評選進入“第三階段”前50案。接下來,第三階段的「營運驗證」,是以「平方募資」概念進行群眾募資,確保提案獲得民眾支持,且具備未來發展性,擇優評選20案。除了感謝評審們的青睞,也感謝平台上每一位護理師這一路的陪伴與支持! 

5月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您所支持的512元,是為了彰顯護理師存在的價值與重要性。健康照顧的品質取決於整個團隊,除了醫師,護理師也是團隊的一份子。護理人員薪資過低、工時過長、高壓的執業環境、職業不受尊重等,這些議題所導致的問題,正在侵蝕您我的健康照顧品質與權益。我們希望喚起各方對護理師的重視,您的每一筆支持,會用來開發instacare的進階功能以及後續的營運項目。用數位科技的力量,讓護理師能夠為健康照顧提供更多元的服務,讓護理師陪伴我們走更遠。 

大漠水澤是創始之初時所看到的景象:讓水,將荒蕪的沙漠滋潤成一片綠洲。我們期望「instacare 照顧即時通」,可以幫助每個照顧者,讓護理人員發揮價值,提供即時的專業照顧建議,緩解第一線照顧者的焦慮,並降低健康問題惡化的風險。  

  • 以上支持名單收錄於芳名錄 (可匿名不公開),用於平面、影片、感恩紀念...等行銷用途。
  • 進階功能為語音、視訊通話 (目前只有文字、圖片),身份開通後後將可直接使用。

▍延伸閱讀

▍延伸聆聽

▍彩色Line貼圖

▍注意事項

風險與承諾

由於集資計畫仍有諸多變數(如工程延宕、作業延宕、產品品質控管等),無法完全排除出貨時間與預計出貨不同之風險,贊助前請審慎思考,《instacare 照顧即時通》會盡全力於最新消息和贊助人更新變動情況,若無法接受相關風險,請於集資結束前聯繫粉絲團或來信取消贊助。

本專案結束後,如真有延遲出貨之狀況發生,《instacare 照顧即時通》承諾可全額退款。並視個別狀況,另行評估提供其他最大誠意的解決方案。

本次提案屬於「計畫型專案募資」,非屬股權或投資額募集。募得之資金將使用於有關之 「建構通傳創新服務」專案提案,期許在各界支持下,完善本項專案提案,未來可提供具公益價值之通傳應用服務。

▍更多關於我們

粉絲專頁:照顧即時通 instacare

聯絡信箱:instacare.tw@gmail.com

客服LINE@:@276zurlu

回饋項目

已結束

理念支持

NT$ 512
已被贊助

Line貼圖*2組,進階功能(語音、視訊)*2人份

預計 2023 年 12 月出貨
已結束

用心支持

NT$ 1,250
已被贊助

Line貼圖*4組,故事電子卡片一套,進階功能(語音、視訊)*4人份

預計 2023 年 12 月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