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太多了!】麵包戰爭|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麵包師原創小說

常見問題

Q1

我們會使用順豐速運寄送書籍與周邊至新加坡、馬來西亞,並採運費到付的方式,購買者將在收件的同時才需要支付運費。

以單本(含周邊)約3kg,20X20X6cm的尺寸,由台灣新北市寄送至星馬各地,九月份預估的運費為台幣650-750元,由於國際運費是浮動計價,因此實際金額將以寄出當時的運費為主。

如需查詢運費也可至順豐官網的運費時效查詢

更新時間:

Q2

專案期間都可以做寄件資訊修改唷!請放心下單~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下單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此專案的方案
④ 若您想要更改收件資訊,請選擇「編輯收件資訊」的按鈕,在此,您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資訊,更改好後請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更新時間:

Q3

請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手機號碼、取消原因,以電子郵件寄至 service@wabay.tw ,將有專人為您處理。

更新時間:

Q4

您可以選擇使用信用卡付款、 ATM 轉帳或是超商代碼繳款哦!
轉帳務必注意時間限制,並且要出現「轉帳付款成功」才算完成訂單。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