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 全球首發藍牙 5.2 發射接收器|一秒升級你的裝備到藍牙 5.2!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VOCE 是第一款使用藍牙 5.2 的發射接收器, CP 值高、經濟實惠、方便的藍牙收發器,VOCE,絕對是你的首選!

第一,以市面上相關產品來說,VOCE 是唯一能夠讓你一次同步所有聲音裝置, 並可以與你的親朋好友無線共享音訊的收發器。

第二,VOCE 採用 Apple 專用 Cirrus Logic 大廠晶片CS47L15,提供高解析編解碼器以高達24bit/192kHz 的性能,完美搭配 MACH 編碼器,以提供絕佳的無損藍牙音樂體驗。

第三,使用的 AB1565 是世界上最先進的藍牙 5.2 晶片系統,提供最低功耗及高性能品質。絡達科技在業界享有盛譽,知名大廠 SONY 、三星和 Beats 等都使用此品牌藍牙晶片。 如果你認為其他產品也可達到,那麼幾乎沒有! 因為產品也需要客製化製作及多年專業的技術跟研發背景,NEXUM 從第一款產品就車這個目標前進,累積大量的數據跟專業知識。我們對 VOCE 的品質非常具有信心,因為我們聽到大家的心聲了,朝大家的回饋而製作出這個產品!

更新時間:

Q2

加入 VOCE 專屬社團(https://backme.tw/ref/DhdoB/),到社團裡面有開團購的貼文一起加入參加就好喔!

更新時間:

Q3

只要發射接收端,兩邊都使用 VOCE,手機端不需支援此模式,即可享受 MACH 真無損音質!
當 VOCE 產品互連時,在傳統藍牙模式即自動識別,連線使用!

更新時間:

Q4

VOCE 可以和現在市面上藍牙設備連接,但因為我們不是使用高通晶片,所以無法支援 aptX 的功能。

VOCE 採用先進制程的藍牙晶片製造商 (絡達科技 / 聯發科子公司) 所製造的 AB1565 晶片,該晶片是世界上最先進的藍牙 5.2 晶片系統,提供最低功耗及高性能品質。絡達科技在業界享有盛譽,知名大廠 SONY 、三星和 Beats 等都使用此品牌藍牙的喔!
 

更新時間:

Q5

有的!它甚至可以記住多個設備!VOCE 可以自動與您設備配對,省去您從手機設置啟動的麻煩。

更新時間:

Q6

有內建電池,可以有效避免這個問題哦!

更新時間:

Q7

利用 LC3 的解碼優勢,我們提供 50ms的超低延遲,讓你幾乎察覺不到!

更新時間:

Q8

可以,只需將 VOCE 設置為傳輸模式即可。另一端與您的 TWS、藍牙耳機配對,設定為接收模式。

更新時間:

Q9

會喔!我們會提供收納袋,讓你的 VOCE 好好的被保護著。

更新時間:

Q10

將 VOCE 設置為傳輸模式,用 USB / USB-C 連接到遊戲機。將耳機端,設為接收模式,就可以玩遊戲了。如果您更喜歡廣播共享模式,您可以同步多個 VOCE 並創造自己的個人聲音空間。

更新時間:

Q11

沒問題喔!這是許多其他藍牙收發器所沒有的功能!

更新時間:

Q12

當然沒問題喔!

更新時間:

Q13

可以,運用 LE Audio 廣播技術,您可以同步無限的 VOCE 裝置享受音樂喔!

更新時間:

Q14

你只需要一條轉接線連接 VOCE 就可以囉!

更新時間:

Q15

目前能透過 LED 燈顯示低電量的狀態,當呈現低電量時會閃紅燈,並有語音告訴你現在是低電量需要充電。

更新時間:

Q16

本產品享有自購買日起一年保固,惟人為因素造成之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若有維修需求,在一年保固期內,請聯繫來信聯絡( cs@nexum-design.com )。
 

更新時間:

Q17

該範圍比標準藍牙範圍更廣,在無障礙物的情況下,可達 30 公尺傳輸距離。

更新時間:

Q18

每個 VOCE 會再附贈 1. USB-C to USB-A 充電數據線一條 2. 收納皮套一個 3. 一條 3.5 mm 音源線 4. USB-C to USB-A 轉接頭

更新時間:

Q19

購買 VOCE 時所有提供的 USB-C 線,可用來充電。電池可支援近 24 小時的音樂播放,充電時間約需要 1.5~2 小時。(備註:電池續航力是基於音量設定在 35% 情況下測試)

更新時間:

Q20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贊助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 VOCE 」的集資方案

④ 若您想要修改顏色,請選擇「修改訂單資料」的按鈕,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⑤ 若您想要更改收件資訊,請選擇「編輯收件資訊」的按鈕,在此,您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資訊,更改好後請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更新時間:

Q21

是的,沒錯!VOCE 和 USB 無損藍牙收發器皆具有接收跟發射功能。
但使用 VOCE 功能更多,還能夠調整音量跟具有背夾設計喔!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