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長褲|史上最強:乾爽透氣.吸汗快乾.殺菌除臭.極佳彈性又防風輕便的多功能機能長褲

提案者

進度報告 Ⅲ | 奇異長褲 開始出貨 📣

發佈日期:

親愛的奇異之友您好 

非常謝謝各位的支持跟耐心等待,也真的非常抱歉讓大家持續的等待。

目前到貨量為實際訂單數量的 80%,但由於可以滿足大部分的訂單,所以在評估作業流程的可行性後,今天我們已經順利將第一批奇異長褲送出,「超超早鳥」就支持我們的奇異之友,應該這幾天陸續會可收到奇異長褲。由於奇異長褲是依照訂單順序陸續出貨,所以會有包貨、出貨配倉等時間差,我們會在出貨當天就透過手機簡訊通知您物流編號,收到簡訊後 1-3 天內即可收到您的奇異長褲。

由於還有 20% 的奇異長褲會陸續進倉,所以我們會進倉整理後,盡快出貨,對於受到影響的奇異之友,我們會再簡訊告知您最新進度。


再提醒一下,若收到長褲後,覺得不適合想要退換貨都是沒有問題!團隊也會負擔一次性的來回運費,畢竟不論是上衣或褲子,都要舒適滿意才是最重要的,但請麻煩保留長褲新品狀況,團隊才可以順利進行退換貨,麻煩您了,謝謝。

若有任何疑問跟需求,請隨時聯絡我們,我們都會盡快回覆。由於團隊現在全數都在成衣廠及包裝場確認進度,所以有時候回覆速度會較慢,但我們都會盡量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給各位,請您放心。

聯絡臉書小編請點我

寄信給官網信箱請點我

 

留言回覆

@wabay.tw 2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高第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350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