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麭!台式麵包吸在冰箱上

提案者

留言

  • 想請問, 可以在加購嗎?謝謝~

    1 則回覆

    目前已經不能以募資價加購了喔~
    我們會在完成募資回饋品的出貨工作後,再上架到Pinkoi。想要加購的話,5/1前可以享預購價:12入組949元,4入組349元,預計5/2出貨。希望您末來也持續關注我們,謝謝!

  • 好可愛~好心動呀!
    不過看到中國製,讓我停下來又多想了一下⋯

    1 則回覆

    謝謝您給我們機會說明這件事情:

    好麭磁鐵的品牌花草社及委製商王堡興業都在台灣,製造廠則在中國。會決定以這樣的模式生產,除了台灣在地生產的廠商不好找(往往問到最後仍然是從中國工廠出貨),以及價格差距很大之外,最大的原因,是我方對王堡的信任。

    王堡是我們過去曾配合的單位,生產過很細緻的公仔。在多款式、總件數超過萬件、不同時期下單等等的情況下,仍然能保持每一件都有同樣的品質。加上我們也有過商品大貨跟樣品差距很大,製造商卻不認的慘痛經驗。在募資的情況下,我們不僅不能冒品質的風險,還要選擇有能力穩定出貨的廠商。

    未來如果能找到台灣生產的工廠,在溝通得來、品質有一定的保障、價格不是落差太大(台灣的廠商大多會因為成本太高而勸退換成其他材質)的條件下,我們非常樂意在地製產!而現階段做這個決定,也可以說是敝社能力、經驗與資金等等的不足,只能做最保守的選擇。

  • 如贊助12入3盒,運費也是自行負擔?

    1 則回覆

    您好,我們疏忽了免運費的功能設定,現在已經開啟了滿2000元免運費。若您已下單,請告知交易編號,由我們為您取消後重新下單。已經贊助的訂單,也將隨貨退運費。謝謝您!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翻面文化工作室
統一編號
40908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