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麭!台式麵包吸在冰箱上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我們跟廠商已建立以下共識:
磁鐵脫落、磁鐵法正常吸附、磁鐵黏接不平導致無法平放於平面、底部溢膠導致無法平放於平面、型體底部不平整導致於法平放於平面、造型有缺角、除底部外有因磨損而導致掉色,除底部外有3mm以上長度或明顯可見之凹痕、顏色與樣品不符、上色範圍與樣品明顯不同、細部造型之塗繪與樣品明顯不同,有以上情形時皆認定為不良品。

若有品質不良的情形,已立約將由廠商負責更換至良好品質。廠商於工場當地有駐派品保人員,我們也會於包裝出貨時嚴格把關,若送到您手上的麵包磁鐵仍有品質不良的情形時,除了顏色可能因可能因螢幕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之外,其於符合以上描述之不良品,我們一定會換貨到好。

更新時間:

Q2

本募資計劃皆隨貨附上電子發票證明聯,若您有及早拿到發票的需求,請於下單時於備註欄留言,我們會先將發票寄給您。三聯發票需求請於下單時備註,並提供抬頭及統編。

更新時間:

Q4

由於本募資計劃出貨期拉得較長,擔心受到疫情影響,無法確實預知皆時可寄送的國家,所以忍痛捥拒海外贊助喔。

更新時間:

Q5

本次募資出貨為了簡化作業流程,加上近期有包裹經超商物流時遇到拆封、內容物缺件、包裝毀損、或遺失等狀況頻傳,為了保持出貨速度與品質,原則上皆以郵局寄出。若您仍有超商取貨的需求,請於備註欄留下「取貨門市/取件人本名/電話」,我們會各別為您處理。

更新時間:

Q6

請您來信 bsideplay@gmail.com ,並於主旨寫上「好麭磁鐵 - 」,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