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母語河邊教室|集資計畫

提案者

留言

  • 您好 贊助訂單 約定期數為5期 有Mail給貴單位 但是還是持續扣款
    請協助退費 謝謝 定期定額主單號SUB6678031651075886 

  • 你好,沒有收到定期定額捐款年度收據,能否協助確認呢?謝謝
    捐款專案: 全母語河邊教室
    定期定額單號: SUB4844901627913760

    1 則回覆

    敬鈞您好,回信已經寄至您的個人信箱,若未收到請再回覆告知,非常感謝您!

  • 不好意思😬沒有收到回饋品,能否協助查詢呢?感恩~
    交易編號
    REG4711001625064452
    專案名稱
    全母語河邊教室|集資計畫
    贊助項目
    理念支持 * 12

    1 則回覆

    云瀞您好,回信已經寄至您的個人信箱,若未收到請再回覆告知,非常感謝您!

  • 您好,已捐款贊助。但想請教的是,貴單位未來會有幫助其他原住民族群的計畫嗎?
    除了人數最多的阿美族之外,希望其他更弱勢的族群也都能保存母語 ^^

    1 則回覆

    您好,謝謝您的支持、也謝謝您的提問!
    目前《河邊教室》的人力與資源尚不充裕,不過我們亦已有在規劃籌備其他族群的計畫,今年下半年,預計在屏東成立全魯凱語的「山上教室」,希望能讓更多族群的孩子在全母語環境中長大。
    也歡迎您持續關注我們、鼓勵我們,再次謝謝您的提問!

  • 您好,想請問定期是一年嗎?一年後若要停止捐款,是再回來這個募資平台留言嗎?謝謝。

    2 則回覆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
    河邊教室的運行將會一直持續下去!因此若您選擇定期定額方案,系統將於贊助日起以每月的週期、固定扣款,途中若您希望中止捐款,可回到此平台登入帳號,並從您的交易紀錄 > 長期訂閱紀錄 > 該筆訂單拉至最下方 > 選擇取消訂閱。
    如操作中有障礙,亦可 email 相關資訊至團隊客服信箱/挖貝平台客服信箱,來協助您。
    再次謝謝您的提問!

    謝謝仔細的說明!

  • 您好,想請問,想看如是生活,如是pangcah與季拉黑子,應該如何贊助呢?是登記每月一期,登記兩次嗎?謝謝

    1 則回覆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
    若想看兩支紀錄片,您可以選擇「定期定額之回饋方案」,贊助完成後即會每月自動扣款。
    定期定額方案中,「片片美意 $250/月」,贊助滿兩期後即會提供回饋禮物,
    或可選擇「深入南島 $500/月」、「南島之友 $1,000/月」,這兩個方案預計於九月底就可提供回饋禮物哦;

    除了紀錄片,定期定額方案亦各自含有植物美毛巾、思源飲水杯、優席夫帶你去旅行、阿洛線上演唱會等其他品項,可依您的喜好,來選擇方案哦!
    再次謝謝您的提問!

  • 請問接受全母語教育的15個小孩是經過挑選的嗎?還是有意願即可參加?如果超過或少於預定名額,這個計畫會如何推動?

    1 則回覆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
    《河邊教室》只要孩子與家長有意願,即可報名參加!我們會邀請家長見面聊聊,並介紹教室環境、成立理念、說明河邊教室的運作、學習方式等,也透過見面聊過來建立共識。
    而不管是少於、或者多於預定名額,教室都會繼續存在並運作,我們都會繼續傳承母語並持續前進!
    再次謝謝您的提問!

  • 請問可以去參觀嗎?想看到這些錢怎麼被使用的,也很好奇。大概一年一次也可以。

    另外想了解,學生上課需要付學費嗎?一般學校運作的部分(上課、教材、人員),這部分費用能夠自給自足嗎?

    謝謝。

    2 則回覆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河邊教室目前因執行人力尚不充裕,暫無規劃例行的參觀活動;我們預計明年起會辦理一年 1 - 2 次的活動企劃!
    而河邊教室目前運作方式為 3-6 歲幼兒的全母語教育,秉持著阿美族樂於分享的精神,目前參與的孩子皆不需額外支付學費,然必須由家庭自備餐食、生活基本用品等,以互助的方式運行;教學部分則由魯瑪社公開勸募、以募款方式支應,期能讓母語順利的傳承下去!
    再次謝謝您的提問!

@wabay.tw 3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社團法人南島魯瑪社
統一編號
8518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