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環真®循環領鮮盒|首創「承諾100%循環回收」全程台灣製造,用塑膠也能愛地球!

提案者

留言

  • 請問關於「循環好盆友」,
    1、裡面放什麼樣的土比較好呢?一般培養土可以嗎?看官網好像都砂質?
    2、吸水棉的壽命多長?可以單獨購買嗎?
    3、將來會有更多顏色造型嗎?
    4、中層能有透明版本的嗎?不然不知道水量呢。
    謝謝。

    3 則回覆

    您好,謝謝您的詢問,以下為相關回覆:
    1、裡面放什麼樣的土比較好呢?一般培養土可以嗎?看官網好像都砂質?
    土的話就看您要種植的植物喔,我們官網中的土都是以適合該植物的土質做選擇。
    2、吸水棉的壽命多長?可以單獨購買嗎?
    至少半年喔,我們會在官網獨立販售。
    3、將來會有更多顏色造型嗎?
    會的,我們已在規劃其他顏色,請再多關注我們的粉絲頁及官網。
    4、中層能有透明版本的嗎?不然不知道水量呢。
    非常謝謝您的建議,我們也會納入設計中。目前設計的模式。您可以大約一周補充一次水量喔。

    謝謝回覆!
    再請教一點,請問一開始土與植物放好後,澆水是從上面澆水呢?還是從底層澆水讓它吸上去呢?

    建議可以先從上層澆水上土壤充分吸收水分,之後的澆水可以補充在底層儲水層,等一周後再補充一次就好!

  • 你們所稱的循環,請問從保鮮盒到盆器,有評估過約需要多久的時間嗎? 為何不先收顧客的就保鮮盒來做成盆器呢? 謝謝!

    1 則回覆

    您好,食品級容器回收後,還會先製作其他非食品容器,如居家常見的廚房或是浴室用品,經過多次循環後,才會製作成為循環好盆友。而舊保鮮盒的回收計畫的確也在規劃中,目標在這個月就會開始展開,讓更多朋友能夠透過這樣的獎勵回收計畫,體驗與實踐循環消費生活。

    謝謝您的建議與提醒,也感謝對於循環消費生活的支持。

  • 請問之前不是還有個環保餐具杯之類的集資品嗎?怎麼不見了?
    前陣子官網也還有,現在卻也沒有了?

    是發生什麼事?會不會影響到這個保鮮盒產品?
    謝謝。

    1 則回覆

    您好,主打方便夜市邊走邊吃的趴趴走循環餐具組,因為上線時剛好遇到群聚案爆發與 Delta 變種病毒入侵臺灣的不確定因素影響。經內部多次討論後,很遺憾地,我們決定下架本次趴趴走循環餐具組的集資活動。但目前仍持續進行集資的循環領鮮盒是不會受到影響的唷!請您放心。
    目前已申請全額退費給趴趴走循環餐具組的贊助者們,我們會再視疫情狀況考慮是否重新發起這項集資活動,重新開賣的時間之後會於社團和粉專公布,再次感謝您的支持。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環海淨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307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