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呼吸的 Safear 保耳耳機套 | 專為入耳式耳機設計的減壓耳機套,保護聽力、舒適升級!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目前市面 90% 耳機都適用 Safear 唷! 可以點擊以下連結得知我們測試確認可使用的耳機型號,但如果耳機沒有在表上可以私訊我們小編,我們會想辦法幫您做測試。https://backme.tw/ref/x0jBD/
表單上只要寫到適配好,就可以使用長耳管。
如果是短耳管或特規版則會另外註記喔。

更新時間:

Q2

您可以點擊以下連結得知我們測試通過的耳機型號,上面會標示長短耳管的版本。若是買錯版本確實會造成藍牙耳機無法塞入充電盒。
如果耳機沒有在表上可以私訊我們小編,我們會想辦法幫您做測試。
立即查詢你的耳機規格 ▶ https://backme.tw/ref/hBHpZ/

更新時間:

Q3

Safear 透過 PRVS 的半開放結構,使耳機的前腔進氣量大增、音場的擴大,進而產生遼闊的聲學體驗。

更新時間:

Q4

「台灣本島」與「台灣外島」及港澳地區寄送皆免運費,超商取貨需額外 30 元運費。

更新時間:

Q5

本次集資優先推出的是最適合台灣人耳型的 M 號耳機套,您可以放心購買!

更新時間:

Q6

使用耳機時,產生的氣動壓 (pneumatic pressure) 不斷累積、擠壓耳膜,累積的音壓會使耳朵疲勞並造成永久損傷。

更新時間:

Q7

Safear 透過 PRVS 的半開放結構將壓力洩除,藉由獨特四層材質在維持開放購氣的狀態下, 依舊能保留音頻並卸除壓力。 減壓效果不僅經過反覆的測試,更有醫師聽力師的試用推薦與不同的使用者體驗,並對於我們的減壓效果充滿信心。

更新時間:

Q8

正常使用時,產品是不易損壞的,請避免大力揉捏、浸水與高溫。需要清理時請以濕紙巾擦拭即可。

更新時間:

Q9

本次集資優先推出許多朋友敲碗的紅、藍、灰三種顏色,若您有期待的新配色,都歡迎在粉專留言讓我們知道,隨著集資解鎖,您心愛的顏色就有機會實現喔。

更新時間:

Q10

我們的原料為 R401 醫療級矽膠,具有高親膚性與相關認證。並且在台中自行開發製造,且符合認證。

更新時間:

Q11

您好,我們的產品並不是以治療為導向的醫療產品,所以無法申請醫療產品相關第三方認證。而 Safear 著重於預防以及改善,則具有專業醫師以及聽力師聯合推薦。
矽膠的部分是醫療級的矽膠,可以有效減少配戴耳機的不舒服和悶痛感,降低耳機對人耳的傷害。

更新時間:

Q12

Safear 的主要功能藉由半開放結構來卸除多於壓力,因此在沒有聆聽音樂時,被動降噪較不明顯,但只要有撥放音樂,Sfaear 依舊有出色的隔音表現。

更新時間:

Q13

Safear 會降低原始耳機低頻量來減少對耳朵的傷害,並提高上盤空氣流動感以及更多的中高頻細節。因此低音的收放速度會更快,聲底變得更加乾淨;重低音會有些微減少,但高音以及人聲的表現會更加寬鬆通透。

更新時間:

Q14

專案期間都可以做寄件資訊修改唷!請放心下單~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下單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Safear 保耳耳機套 | 一款會呼吸的耳機套」的預購方案
④ 若您想要更改收件資訊,請選擇「編輯收件資訊」的按鈕,在此,您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資訊,更改好後請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更新時間:

Q15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
但請注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若因此產生整新費用等必要支出,將由您負擔,且不受限無條件退貨之規範。

更新時間:

Q16

Safear 因為衛生問題無法提供保固,開封後請詳細檢查是否有瑕疵,但若有發現嚴重瑕疵,我們將立即提供換貨服務。

更新時間:

Q17

會的,我們會於出貨後寄送電子發票。若需要打統編,請於備註欄位填寫「統一編號」與「抬頭」。

更新時間:

Q18

本產品首批 500 組出貨日預定為 10 月中,並按照下單順序陸續出貨,敬請留意。

更新時間:

Q19

請寫信至專案客服信箱,並提供訂購姓名、下單編號、手機號碼,客服團隊會於 3 個工作天內確認回覆信件,並協助退款。
聯絡信箱:Safear.acoustic@gmail.com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