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呼吸的 Safear 保耳耳機套 | 專為入耳式耳機設計的減壓耳機套,保護聽力、舒適升級!

提案者

【集資更新】出貨時間更新、超早鳥抽獎結果出爐!

發佈日期:

感謝各位對 Safear 的支持,我們將隨時提供最新的專案資訊給各位。

一、出貨時程更新公告
本產品首批 1,000 組出貨日預定為 10 月中,並按照下單順序陸續出貨,依照目前出貨排程規畫如下:
6/21 之前贊助者:十月中出貨
6/21 之後贊助者:將從十一中月開始安排陸續出貨

二、超早鳥得獎公告
感謝各位贊助超早鳥的朋友,在 Safear 集資開始後就有許多朋友不斷詢問產品,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與肯定。同時恭喜超早鳥的得獎人:  蔡O和  先生/小姐  chen********@hotmail.com
獲得市價 $1,980「VEXA ANC 主動降噪藍牙耳機」乙入!
請中獎人私訊粉絲專頁,提供領獎資訊。

三、周周抽禮券回饋
從 6/20 起贊助方案的朋友,也有機會額外抽到回饋禮券!【禮券回饋】
6/28 抽獎資格:早鳥 I
7/05 抽獎資格:早鳥 I  + 早鳥 II
7/12 抽獎資格:晚鳥 I
7/19 抽獎資格:晚鳥 I + 晚鳥 II
7/26 抽獎資格:晚鳥 I + 晚鳥 II + 晚鳥 III
7/30 抽獎資格:晚鳥 I + 晚鳥 II + 晚鳥 III + 倒數方案週週抽出 2 名幸運得主,越早贊助不僅越便宜,還能抽更多次獎!
舉例:贊助早鳥 I 方案的朋友可以參加 6/28、7/05 兩次抽獎!
.
活動注意事項
▸ 獎品將統一於產品出貨時送出。
▸ 得獎人須維持獲獎資格,若取消贊助也會使獲獎資格取消。
▸ 團隊保留活動修改解釋之權利。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心藝聲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277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