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fim S2 最強搖桿.全面進化 | 巨集功能 + 按鍵自定義;就是這一把,比外掛更外掛!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Serafim S2 沒有支援 iOS。

更新時間:

Q2

本產品自發貨日起算一年保固,請留存相關單據,以享保固。產品相關諮詢,請洽客服信箱,電話:886-2-8914-6680, 或碩擎科技粉專詢問我們

更新時間:

Q3

Serafim S2 僅支援 Xbox Game Pass 電腦版。

更新時間:

Q4

透過自定義功能,可使用手把遊玩模擬器的遊戲。

更新時間:

Q5

請看手機裡有無類似遊戲精靈的程式(手機內建的程式,用來截圖、錄製等..),是一個會跟著遊戲一起開啓的程式,如果有請關閉,這個程式會阻擋Serafim Play的運作,關閉後就可以了。

更新時間:

Q6

不用哦。只要搭配Serafim Play就可為遊戲設定自定義按鍵、巨集。雖然所有遊戲都可使用手把遊玩;但是如轉珠、需滑動的音樂遊戲等較不合適。Win10,只要遊戲支援通用手把就可玩。

更新時間:

Q7

請點選HOME選單的「設定」→「控制器與感應器」→「Pro控制器的有線通訊」設定為開啓。

更新時間:

Q8

Serafim Dongle若是在PC上使用的話,只要將Dongle插上USB插槽後S2開啟就會自動連接了,不須另外設定PC會將S2手把認成Xinput模式手把;SWITCH連接需先在主畫面設定選項裡的控制感應器的Pro控制的有線通訊開啟後將dongle插上USB插槽即可遊玩。(記得要將S2與之前接的裝置藍芽關閉)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