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體—淚能說 沒有詞彙能說的事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4

justfont 在淚體 VF 版字型開放下載時,會一併將使用說明寄送給所有贊助者喔!而透過 Adobe CC 系列軟體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字型為可變式字型,使用方式都如同此段影片所展示(將打開 YouTube 連結)

更新時間:

Q5

justfont 預計於 2023 年七月底開立發票給每位贊助者。若您急需報帳,可以聯絡 just@justfont.com justfont 客戶服務信箱協助您喔!

更新時間:

Q6

淚體目前內含 9000 以上繁體中文漢字,也包含英文、日文假名、數字、標點符號、注音符號等。若您的姓名包含罕用字,只要您結帳時留下您的正確姓名,就一定會確保為您製作喔!

更新時間:

Q7

若您的折扣碼因故失效(如連線不穩、刷卡失敗或操作問題),可以洽詢 just@justfont.com 客服人員協助,會協助您排除障礙喔!

更新時間:

Q8

有兩種方式可以查詢:

1. 檢查您留下的贊助者信箱,看有沒有挖貝寄來的通知信

2. 您可以登入挖貝後,在上方狀態列找到「交易紀錄」並檢查是否有贊助紀錄喔!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