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台灣石虎募資計畫 2.0——化解雞舍衝突,打造友善石虎國家隊!

提案者

留言

  • 可以協助查詢請問回饋品大概甚麼時候會寄出嗎?謝謝~

    1 則回覆

    最新出貨狀態請參閱最新消息:https://wabay.tw/projects/twleopardcat/posts?locale=zh-TW

    公仔的製程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延誤,所以還請再稍作等候,謝謝您:)

  • 請問回饋品大概甚麼時候會寄出呢~謝謝!

    1 則回覆

    您好,請參考募資頁面的最新消息
    https://wabay.tw/projects/twleopardcat/posts?locale=zh-TW

    剛剛為您查詢您的回饋品已於今日寄出囉!再請留意貨運來電,謝謝您!

  • 請問抱抱石虎抱枕,可以機洗嗎?

    1 則回覆

    您好,大型抱枕基本上不建議水洗,因為內部的填充物不容易乾,所以建議若是遇到髒污,可針對髒污的地方用濕布擦拭或做局部清洗,然後放至陰涼處風乾至少一週的時間;或是送至專門洗玩偶的店委由專業清洗也可以。

    另外提醒幾點需要注意的地方:
    1. 不可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抱枕會容易變形並無法回復)
    2. 不可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風乾(因陽光照久會導致抱枕表面變色)
    3. 不可放烘乾機烘乾

  • 您好,由於近期內搬家,我已修改會員資料,但不確定寄送時會不會重新上系統抓贊助人地址?

    所以寫信未收到回覆所以來留言。謝謝

    1 則回覆

    資助人您好,很抱歉晚回覆了!
    已收到您的新地址,並至系統修改您的收件資訊,感謝您的來信:)

  • 請問口罩是醫療用的嗎?

    1 則回覆

    您好,口罩規格如下:

    ⧓ 獨家低溫四色數位直噴技術,保留布面纖維透氣孔隙
    ⧓ 原廠晶片追蹤的天然乳膠原料製作「環保無毒」
    ⧓ 唯一選用三井熔噴布,美國權威機構Nelson認證,病毒過濾率(VEF)、細菌過濾率(BEF)≥99%
    ⧓ 布面印刷採用歐盟成員國指定認證機構『美國UL GREENGUARD 金牌認證無毒噴墨』
    ⧓ 通過SGS六大毒物、7項揮發性有機物質檢測
    ⧓ 材質「符合CNS14774國家測試標準」
    ⧓ 防禦檢驗BFE過濾率≥99%
    ⧓ 本系列皆為MD與Made in Taiwan雙鋼印口罩

    委製廠商&相關證書連結:https://ppt.cc/f2nzJx

  • 請問2萬元的直搗虎穴贊助是一次贊助2萬元可以安排6~10位參訪?我可以自己揪5~9朋友組團?請問參與人員有沒有年紀限制?小朋友可以去嗎?

    1 則回覆

    您好,是的,可以自行揪團,沒有年齡限制,但低年齡層的小朋友會需要爸爸媽媽顧著。導覽內容包含棲地介紹、石虎足跡與排遺便是,以及無線電追蹤教學體驗等等,歡迎大家:)

  • 改造一個雞舍就是需要6萬塊嗎

    2 則回覆

    您好,根據1.0的經驗,若單純以資材費用來計平均每戶約2-4萬元(依據雞舍大小及地形施工難易度而定),而2.0募資計畫抓在平均每戶6萬元包含了:調查訪談、資材與工具、外聘工班、專職聘員、社區保育推廣以及志工招募辦理等費用。

    也歡迎閱讀兩年135戶改造的成果報告:https://wuo-wuo.com/report/106-wuo-weekly-news/1374-leopardcat-news

@wabay.tw 7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貓在吃草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92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