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台灣石虎募資計畫 2.0——化解雞舍衝突,打造友善石虎國家隊!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若計畫沒有達到初始目標金額,金額將全數退款給資助者;而只要達成初始目標,募得金額將會以預算分配比例投入雞舍的改造,盡力守護石虎。

更新時間:

Q2

回饋品將於募資達標後啟動製作,並於募資結束後確認數量進入生產,產品到貨後將依訂單順序分批出貨,目前預計將如期於2022.02開始出貨,還請您耐心等候。*出貨資訊也將會透過電子報通知

商品收到後均享有七天鑑賞期可退換貨,衣服抱枕類需在未下水清洗的狀態才符合鑑賞資格,任何問題都可來信洽詢 info@wuo-wuo.com

更新時間:

Q3

您可以透過本次募資平台的加購功能,於任何一個方案都可以加購其他方案甚至方案中的單品,而不需要重複下單,需注意若有尺寸、款式等規格的回饋品要留意填寫。

更新時間:

Q4

有的,請於贊助品選項中選擇國家,會自動計算運費,若沒有您所處的國家,再請私訊與我們為您處理。

更新時間:

Q5

每一筆贊助皆會由台灣石虎保育協會開立捐款收據,請務必於資助頁面填妥相關資訊。

更新時間:

Q9

如果您贊助時已註冊會員,那可以回到網站右上角登入您的帳號,然後: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點選石虎募資) > 修改訂單,就能編輯您的訂單。

如果您贊助時沒有註冊會員,那您可使用贊助時的信箱來進行登入:

登入方式:
1. 至登入頁面:https://wabay.tw/users/sign_in
2. 點選「忘記密碼」
3. 輸入電子信箱
4. 重設密碼

修改完後可按下列路徑修改備註:
1. 募資平台頁面右上方 > 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點選石虎募資) > 修改訂單
2. 完成送出即可

更新時間:

Q10

會的,窩窩在募資期間,會持續進行回饋品的樣品製作,也會陸續公開最新進度。

更新時間:

Q12

目前針對石虎等瀕危物種有「生態服務給付」計畫,由林務局提供獎金鼓勵民眾自主通報、執行監測與巡護,以及友善生態農業響應;而雞舍改善募資則是針對人虎衝突的民間計畫,公、民合作可讓石虎保育工作更加完整、達成相輔相成的功效。

更新時間:

Q13

除了雞,淺山棲地仍有鼠類、鳥類、小型動物等自然獵物足以提供石虎所需。讓石虎回歸野外捕食,也能避免其習慣人為餵養、需不斷補償雞農損失、甚至遭到有心人士獵捕等風險。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