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台灣石虎募資計畫 2.0——化解雞舍衝突,打造友善石虎國家隊!

提案者

募資的結束,才是計畫的開始——感謝每一位資助人的參與!

發佈日期:

致各位贊助募資、支持石虎的虎友們:

我是台灣石虎保育協會理事長陳美汀,僅代表協會向各位贊助【拯救台灣石虎募資計畫 2.0——化解雞舍衝突,打造友善石虎國家隊!】的朋友致上最深的感謝!

協會於2018年底與窩窩合作發起【拯救臺灣石虎:吃雞.毒殺.衝突化解——全民募資計畫】,透過雞舍的改善讓家禽不會受到危害,因此避免人虎衝突,募資計畫原定的改善目標是100戶,截至2021年5月,共計完成135戶雞舍改善(成果報告)。

協會改善的不僅僅是雞舍,而是從根本解決人虎的衝突,除讓雞舍主人不再有雞隻受到危害的情形,更重要的是協會專員長期與雞舍主人溝通的過程,一步步化解居民過去對於石虎的誤解,居民也逐漸放下成見,並以更友善的態度對待石虎。

苗栗的淺山地區粗估至少有500間的中小型雞舍,為了能夠更有效地讓保育的觀念深入鄉里,協會與窩窩決定再次發起募資計畫,本計畫除持續針對石虎分布重點區域進行雞舍改善,協會也會前往石虎重點社區辦理保育活動,透過推廣活動讓更多的里民認識石虎、愛護石虎,成為在地保育的一份子。

我們做保育的人,不可能24小時守在這邊,唯有在地人的觀念改變了,願意成為保育的一份子,那麼石虎才會有未來。

本次募資總金額扣除行銷成本、回饋品成本等費用後,將全數做為雞舍改善及社區保育推廣經費,協會會定期於「台灣石虎保育協會粉絲頁」發布改善進度及成果報告,讓各位支持計畫的虎友清楚明瞭地了解自己所贊助的費用應用於何處,協會每月初也會於粉絲頁公告雞舍改善志工招募訊息,歡迎虎友前來苗栗參與雞舍改善工作(志工社團)。

協會在此特別感 窩窩 wuowuo 做為協會最強大的後盾,統籌募資計畫的所有行政及行銷推廣工作,讓協會能專注於雞舍改善與石虎保育的工作,因為窩窩才讓募資計畫能順利完成,僅代表協會向合作夥伴窩窩致上最深的感謝!

最後,感謝所有支持募資計畫的贊助者、虎友與志工,讓募資計畫順利的達標,讓更多的雞舍改善工作能持續完成。 台灣石虎保育協會持續致力於石虎保育,也請各位虎友繼續與我們同行。

 

台灣石虎保育協會理事長 陳美汀

留言回覆

@wabay.tw 7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貓在吃草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92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