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而吃! 吃出你的健康,明日修理續食庇護聚落!

提案者

注意!冒用明日餐桌名義的詐騙電話出沒!

發佈日期:

大家好!我們被詐騙集團破梗的明日餐桌!

埋頭忙碌每日整理聚落,沒想到居然有詐騙集團看上了我們募資案開始冒用名義要求持續訂閱,的確我們正準備有這樣的第二波募資計畫,但是我們還沒有開始啦!!莫名其妙被說穿,真的很讓人腦羞。

可以我們也要喊冤一下,

  (1).  我們的官方電話是04-22211700,我們只會用這支電話外播,其他夥伴們都快要比無家者窮,也不可能用其他手機。

(2)我們第二波募資計畫發送預告相關的訊息通知都會通過挖貝的最新消息、FB、官網、line@生活圈通知,但不會額外個別通知,更不可能打電話。

  (3). 明日餐桌是社會企業,我們可以請大家購買待用包給其他弱勢族群,可是不會也不能請大家『捐款』,私募是犯法的行為,但詐騙集團可能不知道。

目前還不清楚資料是從哪邊外洩,但是我們正緊急進行全面改密碼的作業中,也提醒參與我們募資的朋友,謝謝您的支持,很抱歉給大家帶來的困擾,如果有接受到詐騙電話相關情形,請到粉絲頁回報給我們~謝謝~~~
 

#防詐騙小叮嚀 
1.本公司不會以電話請您提供銀行帳戶、信用卡資料或要求操作網路銀行轉帳或ATM付款
2.聽到扣款有誤操作疏失需要提高警覺
3.隨時致電官方電話查核真相
#若您接到疑似詐騙電話或簡訊
1.請立即掛斷或不理會
2.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或來電本公司確認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七喜廚房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029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