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相挺,我們一起!前線助餐挺醫事、後方蔬食挺家人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本計畫所有發起與執行單位均不會向醫院、餐廳、協力單位索取費用,若發生相關情事,請立即回報發起團隊。

更新時間:

Q2

團隊預計 6/18 開始第一批的配送,配送量依據醫事單位需求而定。

更新時間:

Q3

312,314 是目前全國符合 COVID-19 專責醫院及其他醫療院所「醫事等相關工作人員」資格名冊的總人數,本次的計畫並非以金額為主要目標,而是希望能提供更多的待用能量,成為每一位第一線的夥伴溫暖而堅實的依靠。

更新時間:

Q4

醫事人員為我們站在最前線,我們也能讓他們吃得好一點!本次計畫邀集知名餐飲店家設計特製餐點、並以統一售價供應(因響應餐飲業者眾多,150 元為試算每餐平均金額),希望能串連餐飲店家與醫事人員,為醫事人員送上兼顧味蕾與腸胃的餐點,共度疫情期間的難關。

更新時間:

Q5

若為餐飲服務,您的店家須鄰近或可外送至本計畫合作之醫事單位(合作單位如頁面所示),並需為本計畫提供特製餐點。不論是餐飲或其他服務願意加入,我們都衷心感謝!請點選此 連結 填妥相關資訊,將有專人儘速與您聯繫。

更新時間:

Q6

為了確保資源能有效送達,第一波我們先以能明確需求與接收的單位為主,若您可以協助指定單位收取對應資源,請填寫本 連結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更新時間:

Q7

醫事人員每週可透過專屬連結登記一次蔬果箱配送;現階段待用蔬果箱配送範圍為:

台北市:大安區/松山區/信義區/中山區/大同區/中正區/內湖區/士林區/北投區(山區除外)/文山區/萬華區/南港區

新北市:板橋區/中和區/永和區/汐止區/新店區/三重區/新莊區

更新時間:

Q8

根據我們的了解,現場的確很有可能沒空買飯或等外送,但只要餐食能在少數的空檔即時送達,熱騰騰的好吃飯菜相信會是更慰勞身心的選擇。

更新時間:

Q9

所有金流將透過「挖貝 WaBay」集資平台透明呈現,金流與物流成本都將由 發起單位 尋求 合作單位 贊助或自行吸收。您的愛心將全數運用於本次計畫。我們也將邀請會計師和律師見證款項運用,並在結案後提出經費使用報告,寄送至所有贊助者的信箱。

更新時間:

Q10

線上的金流成本、每次餐食與蔬食箱配送的費用、維運系統、營業稅、聯絡品牌與院區的人事成本...等。讓待用系統順利運作,有很多明顯和隱形的花費,這些成本都將由發起單位自行尋求贊助或自行吸收,不會由群眾集資的金額支出。

更新時間:

Q11

不論您贊助什麼方案、多少數量,我們都將致上最高的感謝,並將您的姓名(若您願意)列在計畫頁面的天使支持者之中。若您選擇蔬食箱的支持方案,也將提供對應金額鄰家鮮生折價券給您。

更新時間:

Q12

由於餐食點餐系統的連結僅提供給合作院區的窗口與人員,且所有餐食都將配送至院區內,我們不擔心誤用問題。蔬食箱則需要醫事人員填寫「醫事人員證」的相關資訊才可完成申請。

更新時間:

Q13

本集資計畫為對價的購買行為,並由發起團隊協助將您購買的餐點或蔬食箱送達醫事人員,您將取得由「快一點」或「鄰家鮮生」開立的發票。若您為企業單位、或有大額贊助或指定捐款的需求,請於贊助欄位中填寫需求或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我們將與您聯絡。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