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相挺,我們一起!前線助餐挺醫事、後方蔬食挺家人

提案者

工作量能調整公告|為即時協助待用餐、蔬果箱配送,原『「鄰家鮮生 百元折價券」第一階段預計於 6/30 寄送』調整於 8/31 開始寄送/新增合作院所「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合作店家「有煎餃子館」

發佈日期:

親愛的贊助者,您好!


謝謝每一位贊助者的熱心,從 6/16 開始團隊汲汲營營於與醫事單位、餐飲店家、協作夥伴溝通配送餐點,因為有大家的愛心,我們順利配送了數千份待用餐、數百份蔬果箱,協助疫情當前的第一線醫事人員用餐,照顧醫事人員家人的每週蔬食。

因為團隊的工作量能有限,加上專案上線以來持續收到新的醫事單位、餐飲店家詢問。為了讓餐點更精準地送到醫事人員手中、幫助更多的醫事人員與家人收到待用餐與蔬果箱,團隊需要將多數的時間投入於配送與溝通。
 

因此原訂『「鄰家鮮生 百元折價券」第一階段預計於 6/30 寄送』將調整於 8/31 專案結束之後提供,如有造成贊助者不便或有期待落差,敬請見諒。團隊會繼續向贊助者更新專案現況,如有任何疑問,請您隨時聯繫我們,謝謝您!

 

 

感謝 600+ 位贊助者的大力支持!專案截至 6/28 18:00 止,
已經募集了 17,000+ 份待用餐點、2,300+ 盒待用蔬果。

 

目前已經配送 10,000 份餐點至合作醫療院所,
更擴展服務範圍至「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

同時,參與送餐服務的店家亦新增「有煎餃子館」。

 

新增病例數穩定下降,感謝有你在家堅守!

讓我們持續看見社會需要,號召更多人一同響應~
 

👇🏻 👇🏻 👇🏻 👇🏻 👇🏻

點我前往 Facebook 活動貼文,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
統一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