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枕】一顆最用心堅持、更處處細膩講究的好枕頭。台灣 25 年在地老工廠,挑戰你對枕頭的完美要求!

常見問題

Q1

我們每顆枕芯堅持手工一體成型地細膩製作,擁有美妝蛋般親膚綿密細緻,與軟硬適中的釋壓支撐性,為避免造成變質、變形影響使用體驗及壽命,故不可水洗或曝曬。(已有抗菌防蟎防黴處理,若有髒污宜清水濕布擦拭並陰乾)

更新時間:

Q2

放空枕本身冬夏枕套可以拆洗,同時放空枕的外型及尺寸,也能另外適用於家中一般枕套!(即便額外套上家中枕套,冬夏枕面的感受也只會差一點點而已,建議可以多套上家中枕套方便多次拆洗、同時也可以讓床組更加美觀唷!)

請注意:
1. 由於天絲™ 萊賽爾纖維為天然木漿纖維,請勿專業水洗、刷洗。
2. 枕套請勿烘乾、燙壓熨燙。

更新時間:

Q3

我們放空枕不一樣!我們特別設計有貫穿式透氣孔洞,搭配內層放空造型,在睡眠中的翻身自然擠壓,枕芯就能如幫浦式呼吸循環,把濕氣、熱氣不斷排出!肯定讓你驚艷!

 

更新時間:

Q4

記憶枕開封後與空氣接觸即會產生氧化作用,長時間下來枕心會慢慢變黃,這是正常的自然物理現象,並不會影嚮產品本身的材質與功能,請放心繼續使用!

更新時間:

Q5

實體店面、場地的吵雜,更也不知道合不合家中床墊軟硬,所以我們認為,最好的試睡/試躺,就是帶回家!每顆放空枕皆提供 30 天安心拆封試睡服務,若不滿意保證 100% 全額退款!充裕時間放心好好感受放空舒適吧。

我們有信心!請務必安心拆封使用,體驗後的回饋,也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唯請特別注意,請保持商品及贈品原完整包裝及請勿有人為故意嚴重破壞、污損等,避免影響退貨權益。(贈品也能拆封使用唷!)

 

更新時間:

Q6

每個人身型、頭頸重量皆不同,於相同高度的支撐感受更也是大不相同。數值及搭配組合方式主要作為參考,仍希望您親自睡上去感受並調整出最舒適感受。

更新時間:

Q7

放空枕有 3 年的不塌陷變形保固,10 年保用品質保證,因為若嚴重塌陷變形或變質,肯定大大影響使用體驗,選放空枕你只需要安心日日好眠。

1. 塌陷變形只要達 2cm 以上厚度 ; 長寬尺寸差異 5% 即可更換全新品。
2. 唯保固期間內若有人為不當使用、未依產品保養注意事項維護,或非睡眠寢室日常所用,亦不在保固範圍內。

更新時間:

Q9

請放心,團購方案中的每顆放空枕皆擁有試睡服務和保固服務,退換貨時也不需經由團主聯絡或經由團主退換貨,僅需您與團主索取您入團之團購訂單編號予我們做確認,並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繫唷。

更新時間:

Q10

團購要滿足方案設定的最低數量才能成立
● 大團購方案至少要訂購 放空枕 X 18

各品項數量可以超過,但不能少於設定,金額請自行加上並於備註欄標明數量。
● 範例:購買 20 入,總價為原方案之平均每入金額 *20

專案結束前後,我們將聯絡團主提供團員收件資料,並調查贈品選擇之顏色,故請務必留下最常用之信箱及電話!
*團購訂單將可協助團主免運費寄送至團員家中。

- 若團購需補加購內容,歡迎隨時與客服聯絡,提供訂單編號,專案結束前皆可補加購。

更新時間:

Q11

由於目前已啟動提早出貨之計畫,正在為大家整理出貨寄送資訊等,故若有訂單修改需求,請直接私訊粉絲專頁,小編會儘速為您處理唷!

 

更新時間:

Q12

① 請寫信至客服信箱 wujiwusupillow@gmail.com
② 附上您欲取消的交易編號(可以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取得,為一串 REG 開頭英數代碼)

完成以上兩步驟,小幫手會盡快協助您處理!

更新時間:

Q13

放空枕用料堅持、做工細膩、繁複,為維持高品質,我們預計 10 月起陸續出貨,越早搶先下單將會更優先早出貨!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