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枕】一顆最用心堅持、更處處細膩講究的好枕頭。台灣 25 年在地老工廠,挑戰你對枕頭的完美要求!

提前出貨預告 📣 / 每日生產限量 20 顆,越早下單越早享受,馬上把握!

發佈日期:


___ 放空枕|首波提前出貨預告 📣 ___

 

hello 親愛的支持者、朋友們大家好,

感謝大家陪伴和參與我們放空枕的集資計畫 👏🏻 👏🏻👏🏻  謝謝超過 400 位贊助者熱情的搶先支持和信任,和我們一起完成集資達標突破 2800%,已累積超過 650 顆的放空枕。

這次我們自己站出來打造的放空枕,除各項特點突破市面規格,製作繁複許多外,我們更堅持每顆厚實用料、手工細膩製作,就是為了提供大家最高品質的使用體驗,耗時費力每日最多生產 20 顆,也都非常值得!

但為了回饋搶先支持者們:讓大家更早收到,更早解決睡眠困擾、享受珍貴好睡眠,老師傅們已經提前開始製作啦!
 

⏱ 將於中秋連假後 9/23(四)- 9/24(五)提早啟動第一波出貨 !🚚
 

🙋🏻‍♂️ 我是第一波嗎?我會收到嗎?

本次第一波出貨將為部分購買「超超早鳥大團購」和「47 折超超早鳥|單入組」的支持者!若不確定,可來訊粉絲專頁詢問唷!

🙋🏻‍♂️ 如何得知自己是購買哪個方案呢?

① 登入挖貝(記得以當時贊助的帳號登入)
② 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 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放空枕」的集資方案,點擊後查看。

🙋🏻‍♂️ 出貨前還能修改訂單資訊嗎?/ 會開統編嗎?

① 可以唷!請直接私訊粉絲專頁 ,小編會儘速為您處理,以免我們錯過!
②   若您有開立統一編號的需求,而訂購時並無註記於備註欄「統一編號」、「抬頭」,也請私訊粉絲專頁儘速為您處理。(團購僅會開立一張發票,保固及試睡服務權益證明團主可提供訂單資料及發票供團員複印)
 

其餘訂單我們正持續生產當中,並將會依訂單順序陸續出貨, 預期 9/7 (二) 16:00 前下訂之所有訂單,於 10/8(五)國慶連假前完成出貨唷!(目前正著手整理訂單當中,請勿自行修改訂單資料,若有需求請直接私訊粉絲專頁為您處理)
 

請給我們多一點耐心❣️ 相信很快大家都可以一起開心享受放空枕的舒適好睡眠!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如有其他任何相關問題,歡迎來訊吾居吾宿粉絲專頁


放空枕
吾居吾宿 Home Sweet Home 團隊
 


🙋‍♀️ 還沒下單的朋友,不用再猶豫啦!

現在趕快跟上最後限時 49 折早鳥,更越早開始你的好眠人生吧 💤💤
馬上現省 NT4,499+每日限量 20 顆 Go ▶︎ https://backme.tw/ref/FfrUW/

留言回覆

@wabay.tw 2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天合坊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9734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