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窩【2022 島嶼共居 x 動物日曆】 和島嶼上的動物們,共度美好的一年。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島嶼共居動物日曆屬紙類印刷品,若於拆封後沒有使用痕跡可於收到商品七天內無條件退換貨,若有退換貨需求請來信:info@wuo-wuo.com

更新時間:

Q2

您好,預計將於2021.12月開始依照訂單順序出貨喔!

更新時間:

Q3

一個版本,內涵365隻島嶼動物全彩插畫,並邀請12位名人撰寫12個動物節日的心情小語,更多精彩內容詳見頁面的介紹喔!

更新時間:

Q4

365頁的全彩動物插畫,一天一隻島嶼動物的陪伴:)

更新時間:

Q5

窩窩將透過郵局及其他配合物流配送(如新竹物流、全速配等)宅配到府,目前無法於超商取貨。

更新時間:

Q6

會的,為響應無紙化,窩窩將以開立電子發票的方式,寄送到您登記的信箱。


* 請務必確認您登錄的email可正常收發信件,避免無法收取電子發票開立通知!
* 若想要以載具接收,請將您的「載具編號」填寫於訂單載具欄位中。

* 若需要開立統編發票,請將「統一編號」及「抬頭」填寫於訂單統編抬頭欄位中。

更新時間:

Q7

【贊助時已註冊會員】

可回到網站右上角登入您的帳號,然後: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點選石虎募資) > 修改訂單,就能編輯您的訂單。

【贊助時沒有註冊會員】

您可使用贊助時的信箱來進行登入:

  登入方式:
  ➀ 至登入頁面
  ➁ 點選「忘記密碼」
  ➂ 輸入電子信箱
  ➃ 重設密碼

【重設後即可修改備註】
  ➀ 募資平台頁面右上方 > 個人頁面 > 交易紀錄(點選日曆募資) > 修改訂單
  ➁ 完成送出即可

更新時間:

Q9

這是資助人限定的贈禮,只要選購任一方案就會告訴您如何獲得喔!

更新時間:

Q10

可以的,請於結帳時選擇您的收件國家,就會自動套用相對應的運費,如果沒有在列表看到您所在的國家,請私訊或來信info@wuo-wuo.com 將由專員為您開立。

更新時間:

Q11

刷卡、網路ATM、超商代碼付款等都有支援。

更新時間:

Q12

選擇任一個日曆方案都可以再加購不限數量的布幔跟動物卡,但並沒有單購布幔跟動物卡的方案。

更新時間:

Q13

是特殊設計的撕頁,不怕手殘撕壞,撕下的頁面可以放到美美的外盒收納,也可以貼牆壁裝飾。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