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窩【2022 島嶼共居 x 動物日曆】 和島嶼上的動物們,共度美好的一年。

提案者

動物日曆募資一週突破百萬門檻,解鎖布幔&卡牌單品!

發佈日期:

感謝大家選購《島嶼共居 x 動物日曆》,窩窩即日起推出單品單購方案。

2022 虎年布幔《石虎&虎貓》共兩款

#動物日曆募資破百萬解鎖獨家單品

 

2022老虎年,貓科家族派出石虎和虎斑貓,擔綱年曆布幔主角。野性、家居,各自可愛!讓你不錯過一年裡的大小日子。

選用手感厚實的斜紋布料,擁有優越的防皺及防縮性,非仿間常用的輕薄聚酯材質,適用於居家裝飾、桌巾、牆面佈置或是活動旗幟,輕易改變整體空間的氛圍。

隨貨附上二個金屬夾,方便吊掛使用;圖像採熱昇華技術印製,顏色鮮豔飽和,若需水洗請用冷水手洗,請避免烘乾、長時間浸泡及曝曬。

前往選購:https://wuo.pros.is/3p6wah

#單購每款499元 #搭配日曆加價購只要350元

 


 

2022 創作家聯名 x 島嶼動物卡

#動物日曆募資破百萬解鎖獨家單品

 

12張動物插畫卡,在島嶼和動物12次相遇。收藏12位名人創作家替動物撰寫的心情語錄。

可以夾在書頁中陪你共度閱讀時光,或布置在桌面、牆面,點綴你的日常風景。

規格:9X15cm / 美術厚卡+燙金 / 一套12張

前往選購:https://wuo.pros.is/3p6wah

#單購每套499元 #搭配日曆加價購只要350元

 

留言回覆

@wabay.tw 7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貓在吃草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92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