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窩【2022 島嶼共居 x 動物日曆】 和島嶼上的動物們,共度美好的一年。

提案者

賀\日曆募資突破200萬/解鎖電子書+抽虎貓年曆布幔!

發佈日期:

感謝大家對《2022島嶼共居 x 動物日曆》的支持,讓募資也挺進200萬門檻,解鎖電子書方案,讓你可以用手機就能瀏覽365天的動物插畫!

此外,窩窩再加碼抽出2+1位贈送虎年專屬的【虎貓年曆布幔】,只有在10/18以前參與活動才有機會獲得,募資進入尾聲了,歡迎大家把握機會!

① 抽1張布幔給全部人,只要你前往此貼文留言標注兩位好友推薦他們《島嶼共居x動物日曆》就能享有抽獎機會!

② 抽2張布幔給資助人,有購買日曆任一方案的朋友將抽出2位直接贈送虎貓布幔!

前往挑選:https://wuo.pros.is/3r372c
 

關於布幔/70x52cm

選用手感厚實的斜紋布料,擁有優越的防皺及防縮性,適用於居家裝飾、桌巾、牆面佈置或是活動旗幟,輕易改變整體空間的氛圍,隨貨附上二個金屬夾,方便吊掛使用。

 

*得獎者將於10/20(三)抽出並於貼文留言區公布

 

#正確地認識島嶼動物
#是與牠共存的第一步
#生活日常的療癒陪伴
#動物教育的知性首選

 

留言回覆

@wabay.tw 7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貓在吃草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92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