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界英雄 卡牌遊戲

提案者

常見問題

Q1

A.達標解鎖的「合作卡」每一盒產品會各有一張(詳細請參考產品內容)

「特製閃卡」會依據購買方案數量隨機贈送。

舉例來說,假如現在方案送 2 張限定閃卡。
購買單入組:
一盒「狂風暴雨」或「燃燒大地」主遊戲,每盒主遊戲包含 60 張、集資解鎖卡牌各 1 張、方案限定閃卡 2 張。
購買雙入組:
「狂風暴雨」主遊戲一盒,每盒主遊戲包含 60 張、集資解鎖卡牌各 1 張、方案限定閃卡 2 張。
「燃燒大地」主遊戲一盒,每盒主遊戲包含 60 張、集資解鎖卡牌各 1 張、方案限定閃卡 2 張。

更新時間:

Q2

星界英雄第一代屬於 LCG ,只要購買主遊戲就可以獲得完整的遊戲內容。集資中提供的限定閃卡是隨機附贈的卡牌,因此每張卡牌都有閃卡版喔。

更新時間:

Q3

考量到運費與成本,帥狗提供了海外專屬團購方案,詳情請看頁面方案。

更新時間:

Q4

帥狗將會提供動態版本更新表單,除了遊戲中遇到的判例問題,未來有新的遊戲模式也會在此公布。

更新時間:

Q5

有的,說明書可以參考此連結。此為集資期間釋出的說明檔,實際遊戲說明書以最終出版的規則為準。

更新時間:

Q6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

但請注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若因此產生整新費用等必要支出,將由您負擔,且不受限無條件退貨之規範。

更新時間:

Q7

台灣地區:您可以選擇使用信用卡付款、 ATM 轉帳或是超商代碼繳款哦!
轉帳務必注意時間限制,並且要出現「轉帳付款成功」才算完成訂單。

更新時間:

Q8

可以的!若需取消訂單,請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原因,以電子郵件寄至 service@wabay.tw ,將有專人為您處理。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