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界英雄 卡牌遊戲

提案者

追加新的回饋!

發佈日期:

哈囉,各位贊助者大家好!
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才能順利讓這個集資成功!
因應許多朋友的要求,我們追加了新的回饋品牌墊,希望大家會喜歡。

同時也發現早期贊助的朋友加購牌墊時會在抽一次運費的問題,這邊特別準備了加購專用的牌墊商場,讓大家可以合併運費加購。
只要在以下連結贊助的朋友,都不需要額外支付運費,但相對地必須填寫自己的贊助其他品項的編號,我們才能將回饋品一起寄給大家喔。

免運牌墊傳送門:https://wabay.tw/rewards/13636?locale=zh-TW&flag=yourflag&token=b2593083-b103-424f-b76e-896b4df5931a

如果有贊助星界英雄遊戲,但又額外贊助獨立牌墊方案的朋友,也可以來信取消牌墊的訂單,並重新贊助牌墊方案,這樣也可以省下運費。

帥狗團隊初次發起集資,想要帶給大家最好的遊戲跟回饋,同時也嘗試各種不同的辦法,也謝謝大家對我們給與的意見、鼓勵、支持!非常感謝大家。

【取消訂單小教學】
請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原因,以電子郵件寄至 service@wabay.tw ,將有專人為您處理。

留言回覆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帥狗娛樂工作室
統一編號
8851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