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真台灣》台語兒童有聲繪本|來聽台語ê囡仔古!

常見問題

Q1

您可以選擇使用信用卡付款、 ATM 轉帳或臨櫃繳款!
轉帳務必注意要出現「轉帳付款成功」才算完成訂單。

更新時間:

Q2

本專案不提供超商取貨服務喔,僅配送單一住址。

更新時間:

Q3

請來信chillax969@gmail.com,我們將為您確認所在地區能否寄送,並核算運費。
海外地區配送方式 ► 中華郵政國際快捷

▍注意事項:
配送海外的商品可能會因各國海關規範,而被酌收關稅,建議先詢問清楚當地主管機關;海外訂單一旦成立,恕不接受退貨及退款。敬請見諒!

更新時間:

Q4

如有較大量團購需求(企業/學校),請寫信至:chillax969@gmail.com
標題主旨:奇幻!真台灣|團購需求 OOO 份
並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我們會有專人協助您的需求,謝謝。

更新時間:

Q5

我們預計2021/10/15起,依下單順序開始出貨。如果您越早送出訂單,您可以越快收到貨喔。

更新時間:

Q6

我們可開立發票。
若有開立統編發票的需求,請於備註欄填寫統編與抬頭。

更新時間:

Q7

當然可以,請參考如下步驟:

請將您的姓名、訂單號碼、手機號碼、取消原因,以電子郵件寄至 chillax969@gmail.com ,將有專人為您處理。

更新時間:

Q8

成功的話會收到「贊助成功確認信」。挖貝帳號裡,也會在「交易紀錄」裡面看到成功的贊助紀錄。

更新時間:

Q9

可以,請在第二筆訂單的備註欄位註記需「合併訂單的贊助編號」就可以了!

更新時間:

Q10

很抱歉,我們只提供單一地址寄送。

更新時間:

Q11

專案期間內都可以做寄件資訊修改:

①登入挖貝
②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選擇「交易紀錄」
③在成功贊助紀錄中,找到您的預購方案
④若您想要更改收件資訊,請選擇「編輯收件資訊」的按鈕,在此,您可以修改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備註資訊,更改好後請更改好後請按下「確定更改」。

▍注意事項:
若因聯絡資料及地址填寫有誤,致使包裹無法投遞成功,我們將以Email通知您。若於3日內無法與您取得聯繫,包裹將以退回方式處理,該筆退回之訂單將取消出貨,恕無法退回原訂單費用。

更新時間:

Q12

提案團隊提供以下客服管道:

📍 聯絡信箱:chillax969@gmail.com
📍 客服電話:02-24252528(週一至週五 10:00-18:00)

更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