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諾貝塔1/6GK雕像、1/8GK公仔實體化募資專案|一起為台灣ACG的原創力集氣!【BS STUDIO 潮玩兄弟】

常見問題

Q1

因本次作品以GK等級手工打造,製作工序繁複,需要較長的製作時間以確保作品品質。1/6GK 雕像前 300 體、及 1/8GK 公仔前 500體,預計將於 2022/6 進行出貨,後續的訂單將於 2022/9 後進行出貨,若想要早點收到你心愛的小魔女諾貝塔,那就要快快下單呦!

更新時間:

Q2

(1)本次作品為BS STUDIO 與希萌創意官方的正式授權合作,需要較高的授權金,但在IP方的監督下,我們更能帶給消費者小魔女諾貝塔的原汁原味。

(2)模型的製作方式有分為許多種,而這次 BS STUDIO 選擇的是以最高品質的 GK 製作方式,每一個作品都需要塗裝師、原型師百分之百的專注力,來呈現每個細節與工法,也因此提升整體的製作成本。

與其製作較為便宜的商品但難以保持品質的商品,BS STUDIO 更想用我們能力範圍所及的最高品質,來提供給每位消費者最好的產品,也讓作者得到一個最滿意的實體化作品。

 

更新時間:

Q3

可以的!BS STUDIO 提供產品售後修復的服務,且皆於臺灣就可以完成,不須將產品送出國即可進行維修。

更新時間:

Q4

是的!從小魔女諾貝塔IP本身、到設計建模、3D列印,再到手工塗裝,皆是於臺灣製作加工,是純正的 Made in Taiwan 臺灣製造噢!

更新時間:

Q5

因為作品是BS STUDIO於台中豐原的工作室進行製作的,不需要漂洋過海而來,發生的機率是很低的呦!

但是,若你收到作品時,有發現損傷或是明顯斷裂,請於7天內連繫 BS STUDIO的FB粉絲專頁,提供我們您的「訂單編號」以及「聯絡資訊」,並附上損傷照片,讓我們理解損壞的狀況,我們將盡速為您進行退換貨、修復的作業。

更新時間:

Q6

是的,手工塗裝會造成每隻成色有些細微的差異,但皆是以統一漆料、固定手法進行製作,不須擔心買到和看到的差異很大,但是你會收到一隻屬於你獨一無二的小魔女諾貝塔!

更新時間:

Q7

本次專案的作品是和小魔女諾貝塔官方「希萌創意」正式合作的呦!非二創或是盜用角色IP !

更新時間:
WaBay 挖貝 Logo

挖貝平台公告 2023/05/16

有關「小魔女諾貝塔 1/6 GK 雕像、1/8 GK 公仔實體化募資專案」一案,如提案團隊「BS Studio 潮玩兄弟」 2023/04/28 發表的「最新消息」(連結)所述,專案已部分出貨、同時亦持續處於產品生產階段,目前因產線效率低於預期、訂單數多於預期等因素致出貨進度延宕。

此專案已於 2022/01/19 集資成功結束,所募得之款項,挖貝平台皆已於集資結束後撥款予提案團隊,提案團隊應依挖貝平台規範,履行於集資結束後盡出貨及退款之義務。詳細進度可參考前段所述之最新消息,並可依文中退款流程申請退款。

挖貝平台將持續督促團隊於「最新消息」分頁更新後續之生產與出貨進度,即時同步進度給所有支持本案的贊助者;若您無法聯繫上提案團隊、或有其他問題,敬請來信至挖貝平台客服信箱 service@wabay.tw,我們將在三個工作天內由專人回信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