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諾貝塔1/6GK雕像、1/8GK公仔實體化募資專案|一起為台灣ACG的原創力集氣!【BS STUDIO 潮玩兄弟】

最新消息

【小魔女諾貝塔GK雕像四月進度說明】

發佈日期:
很高興地是在這個月工作室的進度也取得了巨大的進展。目前,我們陸陸續續完成了每一種大大小小部件的成品像是1/6小魔女的領結或是靴子等等,預期在未來幾個月內,我們將完成所有的組裝工作,並親自將成品送達到各位贊助者的手上。

【小魔女諾貝塔GK雕像三月進度說明】

發佈日期:
這個月我們預計能夠完成更多數量的1/6小魔女諾貝塔,並且部分完成1/8小魔女諾貝塔。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已經完成了所有1/6小魔女諾貝塔的地台! 我們計劃在三月底開始聯繫,確認寄送資訊及相關細節,確認之後我們也將進行每周陸續的出貨及配送。

【小魔女諾貝塔GK雕像二月進度說明】

發佈日期:
接下來我們將全力以赴完成比較大數量的1/6小魔女諾貝塔,搭配部分的1/8小魔女。配送方面,會依照配送組的排程,優先考慮訂單順序和地理位置,以確保配送的準時和高效。預計將在三月中旬至三月底左右完成此批。計劃在三月中旬開始與各位聯繫,並在三月底開始分批出貨。實際的配送安排將以配送組的實際名單為主。

【小魔女諾貝塔GK專案七月進度說明】

發佈日期:
【✨小魔女諾貝塔GK專案七月進度說明✨】 這七月份工作室全力拼貨,並且皆在差不多做到一定數量之後就會開始出車,這兩週已陸陸續續聯繫贊助者並進行配送,接下來這兩週亦會進行聯繫配送,七月份的配送主要以雙拼版為主
@wabay.tw 1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世銳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131676
WaBay 挖貝 Logo

挖貝平台公告 2023/05/16

有關「小魔女諾貝塔 1/6 GK 雕像、1/8 GK 公仔實體化募資專案」一案,如提案團隊「BS Studio 潮玩兄弟」 2023/04/28 發表的「最新消息」(連結)所述,專案已部分出貨、同時亦持續處於產品生產階段,目前因產線效率低於預期、訂單數多於預期等因素致出貨進度延宕。

此專案已於 2022/01/19 集資成功結束,所募得之款項,挖貝平台皆已於集資結束後撥款予提案團隊,提案團隊應依挖貝平台規範,履行於集資結束後盡出貨及退款之義務。詳細進度可參考前段所述之最新消息,並可依文中退款流程申請退款。

挖貝平台將持續督促團隊於「最新消息」分頁更新後續之生產與出貨進度,即時同步進度給所有支持本案的贊助者;若您無法聯繫上提案團隊、或有其他問題,敬請來信至挖貝平台客服信箱 service@wabay.tw,我們將在三個工作天內由專人回信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