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台灣石虎募資計畫 2.0——化解雞舍衝突,打造友善石虎國家隊!

提案者

好評加碼贈好禮,募資將延長至「10/5台灣石虎日」,並抽出2022石虎布幔年曆!

發佈日期:

感謝每一位資助石虎計畫的夥伴,讓台灣石虎保育協會目前籌得100戶的雞舍改造資金,並追加2個社區保育行動,本次募資將延長至10/5也是台灣石虎日畫下完美句點。

根據協會統計,苗栗淺山至少有500戶的中小型雞舍,因此窩窩期待在最後加碼一週的時間,能夠替台灣石虎衝刺一波,募集更多的資金以讓更多石虎及野生動物們能不再因雞舍衝突而傷亡。

窩窩將於募資突破800萬時,追加3件獨家設計的「2022虎年布幔——石虎款」作為贈禮,將從所有有資助計劃的虎友中抽出並免費贈送給您!只要您分享本文,或本計畫至個人臉書/IG,就能享有抽獎資格!

 

請大家繼續呼朋引伴,一起響應計畫:https://wabay.tw/projects/twleopardcat

#台灣石虎 #最後的原生貓科動物

#創造多贏局面的保育計畫

#落實保育在地化的行動

留言回覆

@wabay.tw 7 個專案
@wabay.tw 團隊提案者
提案者名稱
貓在吃草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929626